恐怖屋 The House of Fear (1945)

导演: 罗伊·威廉·尼尔
编剧: 罗伊·尚斯洛尔 / 阿瑟·柯南·道尔
主演: 巴兹尔·拉思伯恩 / 奈杰尔·布鲁斯 / 奥布里·马瑟 / 丹尼斯·霍伊 / 保罗·卡瓦纳 / 福尔摩斯·赫伯特 / 哈利·考丁 / 加文缪尔 / 大卫·克莱德
类型: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5-03-16
片长: 69 分钟
又名: 福尔摩斯与恐怖屋 / Sherlock Holmes and the House of Fear
IMDb: tt0037794
5星
21.4%
4星
38.2%
3星
35.6%
2星
3.1%
1星
1.7%

恐怖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胤祥 看过 2011-07-27 03:24:12

Trick还不错。以为是个《无人生还》,结果是个《东方快车》……

2 黑骨精 看过 2022-10-11 19:01:34 北京

探案推理都乏善可陈,但华生却成了剧中最大的亮点。

5 晚安好运©️ 看过 2011-11-06 21:31:25

稍微借鉴了《五个橘核》,相比前几部二战时代烙印明显的影片,这部的风格稍微复古一些。而且阴谋的设计算是整个系列里比较高明的了,剧本漏洞依旧不少,但最为糟糕的是Basil Rathbone第一次对这种定型式的表演产生了厌倦情绪,这也为他日后的拒演埋下了伏笔。

3 花束 看过 2010-08-17 23:41:04

巴兹尔第10部福片。根据五个橘核改编,讲述阴晦山庄别墅的阴谋。故事本身充满悬念,场景设置具有哥特色彩,Basil的表演则凌厉、克制,风度超然,派头十足,在古屋背景下欣赏严谨的福尔摩斯,尤其令人愉快。

2 赱馬觀♣ 看过 2023-05-27 12:34:50 北京

“橘子籽”不会造成任何心里阴影,这种水果仍然是个人毕生最爱之一。不过以后再看到椅子,当然是特指那种带暗色花纹的软垫椅,可能会不由自主地菊花一紧。而由于此事发生在张彻电影恐怖狱器无血长钉之后,所以应该是……紧了又紧!另外,断头断肢手法利落的对白,接餐刀切火鸡的转场画面,会让人不免想起希区的狂凶记?黑色残酷幽默,英人总好这口!

> 更多短评 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恐怖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恕我没看懂,组织成员装死的目的是什么 来自三部曲 1 回应 2019-10-02 23:08:00
资料错啦! 来自晚安好运©️ 3 回应 2010-05-28 10:05: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恐怖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