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武器 Sherlock Holmes and the Secret Weapon (1943)

导演: 罗伊·威廉姆·内尔
编剧: 斯科特·达林 / 埃德蒙·L·哈特曼
主演: 巴兹尔·拉思伯恩 / 奈杰尔·布鲁斯 / 莱昂内尔·阿特威尔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43-08-14
片长: UK: 80 分钟 / USA: 68 分钟
又名: 福尔摩斯与秘密武器
IMDb: tt0035317
5星
29.9%
4星
19.0%
3星
46.7%
2星
3.3%
1星
1.1%

秘密武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Scheppard 看过 2014-08-18 22:31:07

那个胤祥总是胡说八道

1 赱馬觀♣ 看过 2023-06-10 20:42:59 北京

1942尚在战时,不朽的福尔摩斯也必须为国效命乔装改扮客串特工,只不过这扮相被哈德森太太一眼就看穿了,而华生医生还蒙在鼓里?可再想想其他片集中,福尔摩斯有什么大胆冒险计划也是到了事后才告知对方……算是扯平了!同时也证明他俩或许可以称为史上最缺乏默契感的黄金搭档了吧?https://www.douban.com/people/hitchitsch/status/4309554084/

1 红皇后 看过 2020-05-13 13:52:07

这一部和纳粹有关。这一系列还都可以哟。主要是角色设定还是不错的。看完感觉还是吴承恩厉害,那么早就设定出了那么经典的角色,怎么看这部福尔摩斯和华生都像孙悟空和猪八戒的感觉。以及华生每一部都会坐在椅子上拿枪睡着,这一部也不例外哈哈。

1 Lgubermeux 看过 2011-01-19 22:49:41

0 leo 看过 2019-01-10 12:13:23

这个福尔摩斯厉害。这个莫里亚蒂有点衰。嗯,联系上映时间,这个结局倒也有着振奋人心的意义 WAP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秘密武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脆波糯 2021-07-14 07:09:43

下崽地纸 翻译好过视频网站

本片导演已去世70余年 所以没有违反版权法本片导演已去世70余年 所以没有违反版权法本片导演已去世70余年 所以没有违反版权法本片导演已去世70余年 所以没有违反版权法本片导演已去世70余年 所以没有违反版权法 凑字凑字凑字凑字 ccccccccccc cccccxcxcc ccccccccccc ccccccccc...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下崽地纸 翻译好过视频网站 来自脆波糯 3 回应 2023-03-03 21:42: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秘密武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