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21世纪的肖像 Zidane, un portrait du 21e siècle (2006)

导演: Douglas Gordon / Philippe Parreno
主演: 齐内丁·齐达内 / 大卫·贝克汉姆
类型: 纪录片 / 运动
官方网站: www.uipfrance.com/sites/zidane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冰岛
语言: 法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6-05-24
片长: France: 90 分钟
又名: 施丹360 / 齐达内:一件21世纪的肖像 / Zidane: A 21st Century Portrait
IMDb: tt0478337
5星
32.5%
4星
33.4%
3星
27.1%
2星
4.5%
1星
2.5%
好于 32% 纪录片

齐达内:21世纪的肖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uc1en 看过 2007-05-17 21:45:29

困兽场

1 大花 看过 2012-04-29 21:25:16

这也叫纪录片?

6 喷子 看过 2011-05-16 01:43:45

我忍不住地要阴暗的设想一下,如果这点子的主角换成了鲁尼或者马特拉齐这类人,那绝对是一粗口国骂集合大荟萃,口味之重必超南方公园,上映时的评级直接NC-17。你再看人齐祖,既不爱要球也不爱说话,除了被卡洛斯逗乐一回之外连助攻了都面色蛋定,脾气一上来立马锁喉申请红牌,这才叫真正的范儿

3 小肚子✨ 看过 2008-01-10 03:42:18

另外一种角度去观赏一场球赛加上mogwai的原声是一次异样的旅程

5 Doublebitch 看过 2010-12-02 12:09:58

这样看一个半小时真的很枯燥= =

> 更多短评 3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齐达内:21世纪的肖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到底凡人 2006-07-06 00:53:48

写在今晚半决赛之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看了有一个月,今天晚上是半决赛,Zizou这个法国人的chouchou能否再次创造奇迹还真是难以预料。 这部参加06年戛纳电影节的电影,导演Philippe Parreno & Douglas Gordon,都是在现代艺术和多媒体方面很著名的艺术家。实际上我也是因为看过电影才去了解的,毕竟不是多媒体...  (展开)
♥ 宝仔 2007-06-24 18:20:37

给我最爱的男人写影评

如同题目一样,因为ZIZOU是我的最爱.那么我写关于他的影评也变的太带个人色彩.在BAIDU的贴吧看到了最早的下载,看的也是纯粹的法语版,虽然话真的很少很少,但我还是一直找不到字幕版的. 要怎样说这个男人.因为我是他的饭,所以他是完美的. 你听过么,他是百分之百的好男人,爱家不去...  (展开)
春诵夏弦 2010-05-06 00:10:45

心理电影

如果只是看上半场,这部片子无疑是沉闷的;下半时却悬念迭起,快乐和失意只在转瞬间。这场比赛当然没有代表性,但恰恰是齐祖在一个平常比赛日的真实写照,特别是心理状态的记录。音乐、镜头、剪辑都相当专业,仅仅少了一点娱乐性,不过我收藏的英文版有很多采访和花絮,很满足了。  (展开)
zenRoy 2008-06-17 09:50:07

zidane,在此毅然成了个行为 艺术家

欧锦小组赛上,法国1比4惨败于荷兰,虽也见到蓝衣军的奋勇博杀,但。 无疑,法国队进入了一个没有了精神领袖的 后齐达内 时代。当然,有点夸大其词地形容了一个正处于新老替换期球队的境遇。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此片导演把注意力集中在齐达内身上的原因吧!齐达内,一个展现精神...  (展开)
lyinker 2007-12-22 15:30:57

真实的齐祖

整部片子的主角只有一位,那就是齐祖,这部片子适合所有喜爱齐祖的人看,个人认为也是检验你是否是一个真正齐祖迷的好作品,因为如果你不能真正地了解齐祖,了解这个魅力男人的内心世界,你是不会有耐心看完这部看起来“及其乏味”的记录片的,比赛中的齐祖是多么专注,就像整...  (展开)
Ian 2009-08-29 02:35:17

能看到自己么

没看内容之前一直以为是他西甲最后一场和比利亚雷亚尔的那场比赛,后来才知道不是。但10分钟后已经不想再关掉。 如果你不讨厌齐丹哥,不过你踢过足球,如果你有耐心看完电视上的足球比赛,那么你就会被这部电影感动,被足球大师震撼,被后摇大师在作曲上震撼。 先试着拿它...  (展开)
J.Hsu 2013-10-08 03:46:04

很真实的很愿意面对自己优缺点的伟大球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齐达内之21世纪的肖像,很特别的一部电影,是05年的一场皇马对比利亚雷尔的球赛,镜头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对着他,表情、小动作、流汗、声音,那一年的皇马是全明星阵容,而这一场球赛在临近尾声时因为打架,齐达内被罚下场,小贝、劳尔、卡洛斯这些明星都在安慰他。Mogwai的音乐...  (展开)
omi 2007-03-07 08:37:51

一幅20世纪的画像

先说一句。这片不是电影,不是记录片,不是电视记录片,更多的,是一个长篇的art video。所以,球迷不爱,因为对他们而言,比赛拍的不像比赛满篇是齐祖的大头乱晃,还经常有“不知所云”的电视转播画面&“意识流”片断,所以电影院中途退场者如云。文艺青年不爱,因为他们根本...  (展开)
figo 2007-01-10 00:32:37

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几乎塑造了齐祖的全部特质,一个伟大的法国移民的全部气质:天才的足球技巧感,跑位懒散而有效(移民面对法国体制,尤其是福利方面,所做的谋划),严峻面孔下的暴力感以及孤独感,低沉“嗨”的招呼同伴传球(威严性),几乎没有其他沟通语言,偶尔出现一些笑容但不知所踪无疾...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没人来感叹下齐达内停球太屌么? 来自小卡 1 回应 2017-08-13 21:43:11
中间那几段字幕 来自Monse 3 回应 2012-06-15 23:30:54
还有没有人对这部电影感兴趣啊…… 来自bleu 6 回应 2012-02-29 16:56:49
总有一个地址适合你 来自宇宙塑胶魔怪 1 回应 2012-02-29 16:55:11
有些冗长,有些后现代 来自-_, 2 回应 2009-06-16 23:29: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齐达内:21世纪的肖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