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警察不太冷 L'enquête corse (2004)

导演: Alain Berbérian
编剧: 克里斯蒂昂·克拉维埃 / Michel Delgado
主演: 克里斯蒂昂·克拉维埃 / 让·雷诺 / 卡特琳娜·莫里诺 / 狄迪尔·弗拉蒙 / Pierre Salasca / Eric Fraticelli / Alain Maratrat / François Orsoni / Nathanaël Maïni / Albert Dray / Daniel Delorme / Guy Cimino / Jo Fondacci / Philippe Guerrini / Tzek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 科西嘉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04-10-06
片长: 92分钟
又名: 科西嘉历险 / 科西嘉档案 / 科西嘉调查 / The Corsican File
IMDb: tt0380349
5星
17.6%
4星
22.5%
3星
47.7%
2星
10.1%
1星
2.1%
好于 16% 犯罪片

这个警察不太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olitude 看过 2020-10-16 01:14:19

法版蓝光原盘 115

1 释放繁华 看过 2016-03-12 14:15:19

很喜欢呀

0 Lilac 看过 2008-06-17 16:53:47

爆笑瓦!

1 巴拉巴拉小魔仙 看过 2008-09-27 22:54:47

睡着了

2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06-18 22:48:02

有些地方还是很好玩地

> 更多短评 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这个警察不太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dalena 2009-08-28 14:33:31

每当不经意想起,便忍不住微笑的一部电影

每当不经意想起,便忍不住微笑的一部电影 :) 剧中最大的幽默还是在 “轻重倒置”,告知别人厕所位置时要郑重其事,谨慎小心,而对于爆炸事件却是以打赌、唠嗑来对待…又是如此的理所当然。 倘若你能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幽默的“看待事物”,那一定会非常幸福  (展开)
线条 2008-09-15 00:46:42

法国式戏谑

那种法国式的戏谑,轻轻地滑过现实的表面。不是用深度,而是用一而再、再而三的浅浅的荒诞,来讽刺。 也许,并不仅仅是讽刺,而是说,生活本来如此。琐碎而荒诞。 就像岛上屡次发生的爆炸案。黑社会忘记了带导火索,要去店里买卫生棉。店员问他要多少,要怎样的。他张口结舌。...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不明白 来自nullspace 4 回应 2021-10-04 19:51: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这个警察不太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