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尤物 She's the Man (2006)

导演: 安迪·菲克曼
编剧: Ewan Leslie / Karen McCullah Lutz
主演: 阿曼达·贝尼斯 / 查宁·塔图姆 / 劳拉·莱姆希 / 维尼·琼斯 / 大卫·克罗斯 / 朱丽·哈基提 / 罗伯特·霍夫曼 / 亚利桑德拉·布莱肯瑞吉 / 乔纳森·萨多斯基 / 阿曼达·克鲁 / 杰西卡·卢卡斯 / 布兰顿·杰·麦克拉伦 / Clifton MaCabe Murray / 詹姆斯·施奈德 / 詹姆斯·柯克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shestheman-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3-17(美国)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球爱可人儿 / 她是个男人 / 假小子
IMDb: tt0454945
5星
16.3%
4星
43.7%
3星
36.2%
2星
3.4%
1星
0.4%

足球尤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273 条 )

热门 /  最新 / 

257 星尘战场 看过 2007-02-18 12:31:50

最喜欢的一部青春片!!男主角帅到死!!!

393 焉师傅 看过 2008-05-24 16:53:15

Channing Tatum帅到爆!

377 我他妈在创作 看过 2021-08-24 22:52:13

男主批评扮男装的女主:“为什么每次提到女性你都会提到肉体” 人设太好了

304 蜜蜂 看过 2010-12-14 00:09:29

校园青春剧就应该这么好看嘛

164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0-08-05 17:17:07

之前以为是体育题材的青春片所以一直提不起兴致,但被Amanda妞宣布息影又反悔的消息一折腾决定还是看一看,结果是出乎意料地好看啊。导演或制片人肯定很爱美,整体主创演员们都秀色可餐

> 更多短评 192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足球尤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funny_vee 2007-04-25 17:52:37

莎翁该笑了

Viola和Sebastian是一对像到不能再像的孪生兄妹,他们俩的性格好像颠倒了一样,哥哥喜欢弹琴填词,妹妹不爱红妆爱足球,可惜这是美国,足球不是重点,女子足球队更不会被当成铿锵玫瑰来保护,反而随时需要给其他项目腾地盘。 哥哥逃学去伦敦参加演唱会需要有人打掩护,妹妹就...  (展开)
大手 2006-09-11 21:20:31

从《足球尤物》看美国教育

http://blog.clubbenq.com.cn/134196/archive/2006/09/11/SheIsTheMan.html 足球尤物是昨天看的片子,不知道谁翻译的中文,翻译的这么煽情,让我心动的一直想看,其实最初的原文是She's the man这么简单。 当然足球尤物是一部性喜剧,美国的青春校园片,就是性喜剧的代名词...  (展开)
好大的棉花糖 2006-08-29 19:37:40

man & pi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宣传片很直白地说改编自莎翁喜剧<第十二夜>,我的第一反应是好莱坞的编剧都江郎才尽了吗!不停的改编,重拍,翻拍,续集,据说美版<无间道>快要上映了.我的神啊!想必现是电影世道不济,老总们喜欢保守. 看了之后,我完全改变了当初的担忧.这部影片在开春档上映,排行榜上停留数周之...  (展开)
沐珑秋刀 2008-08-04 23:16:19

搞笑不忘励志

女扮男装的故事对中国人来说实在毫无新意,哪部古装片里没有那么一两个小姐、女侠之类的为便于行事而扮成男人啊,而看了《足球尤物》才发觉,同样的情景假设在文明进步的现代、在大洋彼岸也一样适用。跟男人一样打扮,模仿男人的谈吐举止,把嗓音压低压粗,必不可少的束胸,还...  (展开)
豬院長 2008-12-29 13:04:08

就是那个回眸把我融化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把女扮男题材表现得很新意、很有趣。 情节不错,演技不错,导演不错,但最多还是只给四颗星。 就是那个回眸把我融化了。 她独自走到黑暗的池溏边,隐约间她看到了他,她说:“我以为你不会来了,你在这里对我很重要...”他走近她,说“我要把这里的洒水机关了。”烤!原来是物...  (展开)
momo 2022-01-18 02:13:19

一部烂到无语且歧视女性还充满恋爱脑的美式校园喜剧

其实我之前是看过很多遍的。但是这次我就觉得很不对劲——刻板人物和雌竞心理令人作呕,强加女性平权显得突兀至极 首先,我们忽略掉塞巴斯蒂安和维奥拉之间的长相差异,我们默认他们长的一模一样无法分辨。 忽略掉人物之间的关系啥的,问题真的很多。 一、赢得男性尊重靠泡妞多...  (展开)
铁甲小宝 2006-09-30 16:21:19

笑到喷饭

最近又忙又累,电影都看少了,今天看部PDA的《足球尤物》,之前没听过,单是“尤物”二字还想会不会有点色(片名还有翻译做“假小子”的,也勉强吧)。很意外,是一部很不错的喜剧片,里面有我喜欢的可爱女主角Amanda Bynes(第一次认识她在《What a Girl Wants/水瓶座女孩》里...  (展开)
⸜( ˙-˙ )⸝ 2015-02-13 21:42:57

The Switch on “Sex” and Gend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he is the Man is a teen flick that based on Shakespeare's Twelfth Night, which is about a girl who pretends to be her twin brother in order to play her favorite sport soccer. Many stereotypes of gender roles about males’ masculinity and females’ feminini...  (展开)
二两铺盖 2008-12-18 17:38:18

奇怪

我爲什麽會希望女主角就不要變回來,跟另外那個女生在一起感覺挺好的啊~~ 難道偶內心隱藏什麽偶不知道,呵呵。  (展开)
≈龙月儿≈ 2008-03-22 17:38:35

相当不错的一部校园青春剧!

励志剧,为了心中追求足球的梦想,女主角维欧拉不惜女扮男装进入隔壁的男校,就这点而言,已经比台湾版的《花样少男少女》的单纯为了心目中的男生而进入男校,层次和境界都高多了…… 老实说,女主角长相……只能说可爱,比起美国其他青春校园剧来说,但是个人超喜欢男...  (展开)

> 更多影评 112篇


讨论区   ·  ·  ·  ·  ·  ·

中文译名实在是不咋地 来自萨尔卡 10 回应 2024-04-19 17:29:44
分数至少8.5 来自Mr·Y 6 回应 2024-01-14 23:11:47
痘痘 来自赵甲雪 2024-01-06 22:18:57
有没有类似的电影推荐啊!! 来自无法更改 5 回应 2023-10-17 12:08:56
那个嘉年华kiss是怎么回事? 来自zolatemur 16 回应 2023-10-01 08:55: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5条)

关于《足球尤物》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足球尤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