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琼斯 Vinnie Jones

维尼·琼斯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65年01月05日
  • 出生地: 英国,赫特福德郡,沃特福德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Vincent Peter Jones (本名) / The Axe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凡尼·琼斯
  • imdb编号: nm0005068

影人简介  · · · · · ·

维尼·琼斯,英国演员。从影前他是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身高为188CM的他先是效力于威尔德斯通,1986年转会到温布尔顿足球俱乐部,他创下的职业球赛中开场3秒的最快黄牌纪录至今无人能破,尽管有着多项不良纪录,维尼仍不失为一个颇有才华的球员,1999年他退出在绿茵场,从拍广告入手,开始向娱乐圈发展,他生动的表演成为影片最难忘的亮点之一,并为他赢得一项帝国最佳首演奖。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维尼·琼斯的影迷(231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