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子的剧评 (184)

张佳玮 2018-08-30 20:06:40

年纪越长越爱看《樱桃小丸子》,是怎么回事

我开始爱看《樱桃小丸子》,是上大学开始一人独居时的事了。 夜幕下来时,自己做了饭,打开屏幕,看动画片。《机器猫》、《蜡笔小新》,最后,集中看《樱桃小丸子》。 诸位大概多有类似心得:追某个作品,可能先是为了逗乐,喜欢看刺激的;后来看熟了,逗不逗便无所谓,只想看...  (展开)
Rosemary 2012-08-24 23:10:31

最好的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丸子最终会长大,她和他们的故事终究会有一个结局。而小丸子最后没有嫁给花轮,是这个结局中最好的部分。 很多人在看《樱桃小丸子》时,会发现花轮君跟小丸子的各种小暧昧。花轮约小丸子去抓青蛙,花轮在小丸子生日的时候送她9朵玫瑰,花轮去国外度假的时候送给小丸子一个音...  (展开)
小M不是好姑娘 2009-01-30 13:55:29

樱桃子同学你最近好吗

动画不知换了多少片头片尾 窗外风景不知轮了多少冬夏 你不知陪了我们走过多少年头 你还是依然那个个子矮矮神经脱线的三年级小女孩 笑得没心没肺 明目张胆地耍无赖 曾经满大街都是你显著的苹果脸 两朵小红晕俏皮地掩也掩不住 简单的白衬衫红色背带裙 身后是你的好朋友和家人 热...  (展开)
dac 2017-07-26 19:33:42

可爱的小丸子

《樱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响力的动漫作品之一。其动画连续二十余年高居日本动画收视率前三位,到2013年时已超过1000集,仍于每周日黄金时段下午六点在日本富士电视台上进行连载热播,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国民动画。本作品是以作者的童年生活为蓝本,故事围绕着...  (展开)
福桃九分饱 2018-08-28 14:21:09

日本动画片《樱桃小丸子》中有哪些令你感动的瞬间?

第二部第一集,题目叫《足球少年健太》。但这一集的主题是,每个人都应该有个梦想。 小丸子的梦想是做奶油蛋糕——上面有草莓的那一种。 爷爷的梦想是唱浪曲,爸爸的梦想是喝酒(我也是) 而健太同学的梦想是踢球。 是的,这个坐在小丸子的前方、穿红领子黄毛衣的小个子同学,...  (展开)
.CF-mango. 2016-12-31 15:41:45

我最羡慕的那个小朋友

有一个小朋友 她过着我最期望的生活 她拥有着最简单的快乐 她每天只为在我看来根本不是事儿的事儿而烦恼 她叫樱桃子 绰号小丸子 她是我最羡慕的孩子 她的人生是我最羡慕的人生 她永远都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 时光仿佛永远停留在这里 好朋友永远在身边 和姐姐永远有斗不完的嘴 爸...  (展开)
行走的牧人 2018-09-03 13:09:37

樱桃小丸子:我们的哀伤和年龄没有关系。

愿在这片土地 遇见相似的灵魂 只要活着一定会遇上好事的。 ——樱桃小丸子 最近沮丧的事情太多了,包括了樱桃小丸子的作者樱桃子于今年8月15日乳腺癌过世,享年53岁。 官方网站在27号晚间证实了这一观点,并且表示“我想在这里,对所有粉丝表示我深深的感激,谢谢曾经照顾过我...  (展开)
vanessa 2007-05-08 01:56:56

樱桃小丸子

下雨的日子我会寂寞,阴天的日子我会思念 球赛输了的日子我会不开心 如果不开心我一定要看樱桃小丸子 这个三年级的懒学生,这个会撒娇搞怪让人哭笑不得的女孩 是我童年的翻版 看着她我仿佛看见自己的影子 它带我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 总是到暑假最后一天才写功课 总是为了得...  (展开)
言叶之庭 2019-11-16 10:39:34

永泽这个人,野口这个人

今天想说的是,家庭对小孩性格的影响。 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樱桃小丸子,小丸子就是在充满爱的环境下长大的,爸爸不思进取懒惰小丸子也跟着学,又懒又馋爱撒小谎。但充满爱的环境下让小丸子善良、天真从来不为未来而担心无忧无虑天真烂漫。 我一直觉得,跟小丸子对比最鲜明的是...  (展开)
李寻幽 2020-11-14 15:42:49

最好的爷爷:即使世界上的人都不偏袒小丸子,但我最偏袒小丸子!

每当听到那首噼里啪啦的歌,脑海里总会跳出那个留着蘑菇头和锯齿刘海的樱桃小丸子。小丸子的作者樱桃子(本名:三浦美纪)于18年因乳腺癌而去世,终年53岁。但只要是记得樱桃小丸子的人,都不会忘记她,给无数的人带去了欢笑。樱桃子不知把自己的现实经历输入了动画片中也把自...  (展开)
星河满月 2010-03-07 13:29:36

小丸子没有嫁给花轮- -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邂逅,有时徒有虚名      永远的古灵精怪的小学生。大概是樱桃小丸子在所有人心中的固定形象了。但是,如果是人,就会长大,即使是漫画人物。长大的樱桃小丸子是怎样的呢?   “有个叫山下的男孩子喜欢着小丸子。”这个信息是以传统的女友传闲话的方式传到小丸子...  (展开)
数字⑦ 2016-09-29 09:01:46

我们都是小丸子 笑着笑着就哭了

一个宁静的小镇,几个9岁的三年级小学生,每天做着无厘头又搞怪的事情,总是精力充沛又到处惹是生非,他们就是小丸子和她的好朋友们。“我姓樱,叫樱桃,又长得很可爱,所以都叫我樱桃小丸子” 一直以为这是一部无聊的动画,在把蜡笔小新几乎看遍之后,我用它打发我的吃饭时间...  (展开)
yoyoshuge 2007-12-28 16:00:28

可爱小丸子的普通生活(转贴)

小丸子,其实她本来叫樱桃子,因为她长得矮小,所以大家就拿小丸子作为她的爱称了。小丸子永远都只有三年级,说起来蛮悲惨,我看她似乎不知道过了几年暑假了,可是还是只有三年级,永远不长大的本领与《机器猫》中的野比有一拼,不过永远做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也不错,起码她永...  (展开)
黑阳 2023-04-10 17:20:48

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 该片讲述了小丸子上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的故事,大家已经熟知了这个俏皮、童真、聪慧、富有创意又缺点一大把的女孩子。而在第二部中,小丸子已经升入了三年级。故事自然还是围绕着她在生活和学习中与家人、朋友、老师、同学之间发生的一桩桩有趣的情景展开,有关于亲情、爱...  (展开)
肖申克的舅妈 2018-08-27 21:30:52

“大家好 我叫樱桃子”

血型:A型 姓名:樱桃子(sakura momoko) 别称:丸子,小丸子,樱桃小丸子 年龄:九岁 星座:金牛座 口头禅:坏心眼 身高:姐姐身高的一半 挚爱:熊宝宝,兔宝宝 生日:一九六五年五月八号 习惯动作:发呆,叹气,滚来滚去,扭屁股 最爱的运动:骑自行车(但完全因为小玉,花轮怂恿,小丸子才肯去学)...  (展开)
刘彻 2021-10-02 02:26:42

不是有钱人就不要生二胎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完了一千多集的小丸子。 比火影还长。 总体来看我最喜欢最早的那个画风,台配的又贱又顶,但那时候的剧情也很简单,围绕着小丸子偷懒和出丑闹笑话。后来画风逐渐变得线条化、明显感觉到是电脑制作、不再是手绘的时候,我真心认为质量开始下降了。之前明明演过的剧情拿出来...  (展开)
小王子 2019-07-16 14:48:55 #日本动画片《樱桃小丸子》中有哪些令你感动的瞬间?

日本动画片《樱桃小丸子》中有哪些令你感动的瞬间?

小丸子和爸爸去大排档我看哭了 还有小丸子要做伟人 小丸子要做伟人里面爸爸说了句 除了生命以外 其他的都无所谓 好好过日子就行了。 这部动漫让我最感动的是家庭氛围即使不是富裕家庭也很温馨,其实小丸子的童年和我们一样 天真烂漫 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也许遗憾是人生的过程吧,...  (展开)
kiki的时光 2018-08-28 13:40:03

我们都曾经是樱桃小丸子

每一个80后的小女孩一定都有一段樱桃小丸子陪伴的童年记忆吧。 我以为生命很长,可以长到可以无限期随时想看就能看到她。 我还没有来得及跟我的宝贝们介绍妈妈小时候的这个小伙伴,却突然得知小丸子不在的消息。(动画片《樱桃小丸子》的作者樱桃子在本月15日因乳腺癌去世,终...  (展开)
葫芦君 2010-12-24 12:29:51

那个小小的孩子,带给了我大大的温暖

只要一听到那个可爱的声音,我的心情就会大好。 喜欢她憨憨的爷爷,永远和她站在同一战线,跟我爷爷一样。 喜欢她个性的姐姐,虽然常鄙视小丸子,但是关键时候总会为她挺身而出。 喜欢她常常暴青筋的妈妈。 喜欢她白痴的爸爸,却有时候很固执。 喜欢她的死党小玉,总是那么温柔...  (展开)
achipmunk 2008-07-30 21:55:14

小红马溜溜车 / 樱桃小丸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樱桃小丸子的每一集都很喜欢, 这里就说一个小红马溜溜车的故事吧: 那一天小丸子过生日,爷爷带她去城里逛,买了丸子想望已久的小红马溜溜车,还请她去寿司店吃大餐,可千不该万不该的是小丸子拼命点了一堆最贵的东东,一结帐才发现消费了七万多,晕倒,爷爷只好把丸子押...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84条)

订阅樱桃小丸子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