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不幸 No Such Thing (2001)

导演: 霍尔·哈特利
编剧: 霍尔·哈特利
主演: 莎拉·波利 / 海伦·米伦 / 朱莉·克里斯蒂 / 罗伯特·约翰·伯克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恐怖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mgm.com/nosuchthing/
制片国家/地区: 冰岛 / 美国
语言: 英语 / 冰岛语
上映日期: 2001-10-12
片长: 102 分钟
IMDb: tt0248190
5星
15.3%
4星
15.3%
3星
36.1%
2星
27.8%
1星
5.6%

终止不幸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终止不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看过 2013-10-20 22:45:22

The blindest of the blind,the doers of all undoing,the poison ivy of the universe,the diaper rash of reality.

0 matchbox 看过 2013-10-13 23:43:28

Hal Hartly绝对治愈系啊!

0 Vivre Sa Vie 看过 2022-12-07 23:34:21 浙江

Margret温温婉婉,sally又演病人,想到了钛,有意思的故事,结尾的特写叠化灯挺好看的

1 𝐓 看过 2013-12-04 13:17:48

What made you morons so damned adaptable?

0 Muto 看过 2023-05-11 10:40:15 天津

正如图穷匕见的专家学者「狡兽」们自我揭发和袒露的那样,他/她/它已经「累麻了/输麻了」受不了了。若不是《难以置信的事实》被「列车长巡检记录仪」搬上大银幕,观察者也很难透过《女人们的谈话》内容,看清这类「打拳/互殴」事件的实质:童话故事《美女与野兽》讲述的是野兽变成美女,抑或美女变成野兽的故事。实质上这也是「屠龙少年终成恶龙」另一版本的演绎: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将回以凝视—... 正如图穷匕见的专家学者「狡兽」们自我揭发和袒露的那样,他/她/它已经「累麻了/输麻了」受不了了。若不是《难以置信的事实》被「列车长巡检记录仪」搬上大银幕,观察者也很难透过《女人们的谈话》内容,看清这类「打拳/互殴」事件的实质:童话故事《美女与野兽》讲述的是野兽变成美女,抑或美女变成野兽的故事。实质上这也是「屠龙少年终成恶龙」另一版本的演绎: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将回以凝视——会发现「胜利之吻」背后的「性骚扰」故事。或许会《终止不幸》开始质疑和反思,或许会像《追梦少年殷昱国》那样的阴性知识分子,穷途末路「至少还有文学」遮羞布为其「形而上学的信仰」铺谋运智,死到临头「至少还有文艺」青年为其「腐朽堕落的肉身」抹粉涂脂——在擦手纸「Paper towels」上用心、用血写诗。 (展开)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终止不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服了女主角 来自MyosotiS 2022-07-10 06:01: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终止不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