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日记2的影评 (99)

丽丽安 2007-09-18 15:49:00

一个女孩的成长日记

或许是从小受到童话故事的影响,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吧。 和大多数人不一样,我认识Anne Hathaway 是从穿普拉达的女王开始的。出于对这个巨眼美女的喜爱,才回过头看了公主日记。一口气看完两部,又哭又笑觉得十分过瘾。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在穿普拉达的女王和...  (展开)
Alice的兔子洞 2017-07-09 12:51:52

这种公主还能当女王?

第一部虽然是个童话 但至少不让人讨厌 但这一部真是满满的槽点 看的人十分想吐槽 公主那德行当什么女王啊 男主一幅油头滑脑的样子 真心没看出来他有多爱女主 女主角也是个傻子 不知道咋滴就爱上了男主 还通过建个孤儿院就赢得了民众的支持? 最后婚礼上又反悔 还最后让民众同意...  (展开)
华丽变身馨人 2017-06-27 23:31:59

kiss心爱的人会翘起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的确,看过第一部的都知道第二部没有第一部那么出彩了,不过公主变得越来越懂事,成熟了,王室里的人都只能为自己的责任而不得不接受政治婚姻,嫁给自己不爱的人 这部感情戏和成长比较多,不过还好最后公主和她喜欢的人在一起了,第一部公主就说过,如果和自己喜欢的人kiss,脚...  (展开)
Xia 2007-02-16 12:43:45

细节

这部电影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细节,我总认为好的细节是一部电影成功与否的关键。Eg.皇宫里的一名侍卫为石狮子刷牙。  (展开)
Another 2019-09-15 23:56:11

绝对不要看第二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绝对不要看第二部!!! 真的让我对第一部中所有喜欢的角色的好感全部消失……虽说第一部就能看出女主是个谈恋爱就丢掉大脑和朋友加多动症的有点白痴的公主,但是却傻得有点可爱。而第二部就是把她的白痴无限放大,一个“圣母婊”的形象可谓形象生动。要不是冲着安妮海瑟薇的颜...  (展开)
乖猪猪 2005-09-17 17:18:42

圆回少女梦

许多影片放第一部的时候是万人空巷,到第二部就一落千丈。我不知道这部戏是不是也这样,不过我是没啥感觉。因为第一部的情节本来就俗套,这第二部也就不太期望情节多么离奇。还是点评第一部时说的那句:给我们一个做梦的模板。说实话,当她祖母带她参观那间美丽的屋子,尤...  (展开)
八口 2015-08-26 15:31:58

公主日记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第一部,没有理由错过第二部。不过,第二部似乎被第一部掩盖了光芒,确实不够出彩,告诉我不是一个人。 首先比较排斥的一点是竟然换了男主角,虽然这部的男主角也很帅,但我更钟爱第一部里略带羞涩、城府全无的懵懂少年啊。据说正如影片中铺垫的那样,他作为...  (展开)
Vicky 2007-06-08 22:16:45

相信自己是什么,就是什么。

遥远的一个月前,我连看了《The Princess Diaries》两部,后来也不知道究竟为什么被耽误了,反正就是什么都没写下来,其实想法是有的。没写,大概只是因为我懒。 确切的说,Anne Hathaway在好莱坞算不上很出众的美女,甚至,挑剔、苛刻地说,她并不算标准美女。但是她的确把M...  (展开)
你也疯了 2018-10-10 20:12:56

《公主日记2》:不说电影,说点别的

公主日记2,2.5-分 电影也就那样,不推荐看,也没什么说的,与其如此平淡还不如拍的稀烂更有乐趣。不过同第一部一样,看这个电影又让我体会到了一些变化,以下与本部电影情节无关 之前的影视作品情节里,结婚当天如果逃婚或者跟真爱走大家都会高兴的鼓掌,并且庆祝他们百年好合...  (展开)
特姐tracy 2007-06-06 18:39:09

迷人的女王

喜欢这部片子,尤其是第二部着实多看了几遍,非是因为灰姑娘的童话情节,而是爱煞里面迷人的女王。 Julie Andrews,曾因《音乐之声》而享誉全球,而此时带上王冠的当年影后变作女王,非但丝毫不减年轻时的魅力,反而一举手一投足间,无不自然流露出其高贵典雅的气质,更不用提...  (展开)
葵花盛放 2009-02-25 20:03:21

麻雀变凤凰?

开头看这部电影时下了一跳,居然还有个中文名字叫“麻雀变凤凰”。不过仔细想一下,虽然安妮海瑟薇尽力演绎一个平民公主的形象,但是还是掩盖不了的一个事实——每个女孩都有麻雀变凤凰的梦想。 这部影片给了女孩们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也不知道这幻想是有益的激励还是...  (展开)
蔚蓝沉月 2022-07-15 21:49:50

看完对女主是否能当好一个女皇感到质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2部电影真的槽点满满,女主这么多年了,依然和当时一样莽撞。人物塑造非常傻白甜,莫名其妙喜欢上了要抢自己皇位的男人。在有婚约的时候,还和别人暧昧。婚礼前夕还和别的男人出去过夜,还被人拍了下来。说小点,是傻,说大点是蠢、没有责任心,一点也没考虑到自己代表了什么...  (展开)
Miracle 2021-04-05 14:06:39

Princess in reality

其实这两部连续的电影并没有给我很大的感受 ,没有心灵的冲击,也没有刷新认知之物。 但也可能是我更加倾向于现实,而这公主日记却更给我一种无厘头与遥远的感觉,Mia是天赐的公主,电影中也很少她努力的过程,人人都宽容她支持她即便她搞砸了无数次,童话很美好,现实中呢?这...  (展开)
Ocras 2013-07-01 07:07:35

青春爱情诸如此类

因为Chris Pine的缘故重新看了the Princess Diaries 2 上次看的时候二十几岁, 今年再看,跟片里的两位主角一样,已经跨入三十的行列。 人到了三十岁,才能回头看看,知道自己的青春年少时,是个什么模样。 涉世未深,资历尚浅。爱情是一时冲动。我相信Nicolas是被公主所吸...  (展开)
嘟嘟嘟懵 2018-01-06 22:41:07

爱男主的颜

'I dream of love,not fondness.' 我梦想爱情,但不沉迷于此 和第一部相比总体来说有点失望了,30天内订婚并结婚这个剧情从男主一出场我仿佛就看到了结局,但是真的这电影颜值太高了无论是公主还是女王都够我沉醉好久,最重要的是尼古拉斯的蓝色...  (展开)
小蓝 2010-01-16 14:05:11

公主是一种信仰

一星期前,在学校的小型电影院看公主日记2,刚刚看完第一部。很多人都说第一部比较好看,我却觉得第二部更加吸引我。 喜欢安妮海瑟薇调皮的微笑,印象最深刻的是,公主在游行的半途中,跳下马车鼓励孤儿,和孤儿一起游行情景,在雍容华贵的装扮背后,那是最纯粹的美丽。 关于...  (展开)
guuuu 2008-06-03 21:10:04

the princess diaries 2:royal engagemen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主要人马都没换 除了换了个男主角ChrisPine 不太认识 老爱犯错的公主又来了 上来就冒出个新继承人 又说女的要继承就得结婚 总之根据剧情需要背景变成了30天内要结婚 原来这个继承人是AH之前跳舞时产生好感并调情的人 公主发现后很生气 赏了一记大脚 其实CP倒不是真的想...  (展开)
沫沫浅浅 2023-08-30 18:26:52

自信是建立在能力之上的

感觉第二部不咋地,我发现很多电影第二部都没有第一部好看。感觉第二部立意有点牵强。而且感觉跟第一部不连贯,有点奇怪,第一部明明最后结尾的时候都跟男主亲了,我以为他们会确定关系。结果第二部说他们没有谈过恋爱,而且他们居然成了朋友。听说是因为演员拒绝出演才这样的...  (展开)
沫沫浅浅 2023-08-30 18:24:40

自信是建立在能力之上的,女主德不配位。

感觉第二部不咋地,我发现很多电影第二部都没有第一部好看。感觉第二部立意有点牵强。而且感觉跟第一部不连贯,有点奇怪,第一部明明最后结尾的时候都跟男主亲了,我以为他们会确定关系。结果第二部说他们没有谈过恋爱,而且他们居然成了朋友。听说是因为演员拒绝出演才这样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99条)

订阅公主日记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