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罚者的影评 (31)

东邪吸毒 2009-04-19 01:13:29

《The Punisher》——不明白为什么评价那么低

我不明白国内为什么对本片的评价都不高。 我本人认为这是一部好电影。 虽然有冒充超人、蝙蝠侠、蜘蛛侠的成分。 血腥场面,变态杀人狂。这是惩罚者1和2的特色。 当法律不能公正制裁犯罪、贪污腐败的时候。就需要惩罚者的出现。  (展开)
王贞京.Falcone 2018-11-06 20:16:02

惩罚者-超级英雄现实派表现的优秀雏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很多朋友同感,为什么这么一部好作品在国内评分却这么低? 我是在2005年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当时是抱着要看儿时在大型游戏厅里控制的无所不能的惩罚者是怎么痛揍大坏蛋的,也是要看那件蓝色的胸前💀画像的战术紧身衣。 开始男主角刚登场我愣了,错认成旗鱼行动里休杰克曼...  (展开)
MetalDudu 2006-10-22 21:43:35

暴力至上

街机厅流行这个同名游戏的时候,也没人讨论什么游戏分级,CAPCOM的清版游戏一向精良,拳脚加上枪械,爽快感十足。到今天,街机快消失了,媒体对游戏却越来越发难,看不出现在的游戏有多暴力。 这部电影是过了两年才看的,源自漫画,老美的国民性如此,所以情节上大可不必拘泥...  (展开)
R 2011-07-14 10:12:54

你有罪 就该死

为了补完复仇者组织所有成员的电影,继续看这部复仇者 出奇地符合我胃口 主角是演过大器晚成肌肉大叔的 托马斯 简 反派有屈伏塔撑腰 其中还有些许Gay的细节 那个瘦削的大叔亲那个被虐者时 可真是让我又惊又喜.. 导演真的很会选演员 托马斯深邃的眼睛很好的诠释了惩罚者的性格 ...  (展开)
不服 2010-04-05 22:11:54

糊弄的意义!

如果不是特拉沃尔塔臃肿的身材我差点误会这部电影是80年左右拍的,特技水平让我老以为是在看冯小宁的电影(我至少两次看见面部闪烁着塑料光泽的橱窗模特在爆炸中作垂死状,其中有一个假发都被肖掉了!)肥John扮演的老大是我见过的最无辜的反派,在发布那个江湖追杀令(其...  (展开)
奈律 2022-01-16 15:41:56

拖泥带水,不伦不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知道是起源故事,但这前戏也太长了,前半个小时让我以为放错了片子,有一种看乡村爱情片的错觉。惩罚者设计绿反派的情节,看起来像三流伦理片。 事实上,全片都充满了这种割裂感,一会儿像爱情片,一会儿像动作片,一会儿又像伦理片。 节奏更是一塌糊涂,根本就不像电影的...  (展开)
tonight 2007-11-27 20:50:12

不是复仇......是惩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复仇的故事,看得过瘾。很喜欢这类以暴治暴的电影,如《生死狙击》《导火线》等。不是因为崇尚或喜欢暴力,而是在现在这样一个社会中,越来越发现想要用所谓的法律来约束坏人是不太可能也不太现实的。 正如片中弗兰克·卡索所说,极端的时候,法律是不够的,为了羞辱法...  (展开)
望星许愿 2018-12-01 17:41:09

漫威电影回顾和吐槽之温柔的惩罚者

不得不说导演的选角真是绝了,这个主角我真的觉得非常合适。这是一个温柔的惩罚者,没有其他硬汉该有的分明的棱角、坚硬的轮廓、还有睥睨一切的姿态。初见惩罚者时,他太温柔了,温柔到我觉得这个角色可能根本不适合他,他和家人在一起时的轻声细语,还有那略带羞涩的表情,真...  (展开)
迷你侠 2011-12-31 18:04:19

当法律制裁不了的时候,就需要惩罚者

不错,好看的。这位英雄没有像蜘蛛侠超人一样的任何特异功能,没有像蝙蝠侠富可敌国的财富可以玩得起高科技装备,他有的只是在刀光剑影中生活和卧底的经验,以及满腔复仇的愤恨和三个好邻居。全家被黑老大灭门之后,满腔复仇热血燃起,立志杀光对方的全家。 因为法律管束不了这...  (展开)
毋处不在 2006-04-05 16:15:37

Sic vis pacem para bellum

正义同时存在于光明与黑暗之中。光明的正义更多地表现为现实的法律,而黑暗的正义却被大多数人所忽视了。在看完电影《狗仔队》后写的那些文字里,我已经提到了“黑暗的公正”。在这里,我只想摘录《Punisher》中主人公的一段台词: “Sic vis pacem para bellum.(拉...  (展开)
南宫糖豆儿 2011-03-31 22:18:39

冲着约翰看的,这娃可怜死了。

剧情弱智得令人发指。 你杀了人家儿子,人家就不能杀你儿子啊。 而且男主到后来还发展出来一套中规中矩的理论,什么这不是报仇,这是惩罚。跟别人大爷似的。 有一瞬间觉得男主塌塌的眼角很像史泰龙。 冲着约翰看的,这娃可怜死了。  (展开)
榆木头 2016-09-23 13:03:28

不像超级英雄的超级英雄

可能是电影拍得比较早,04年上映那会应该还没有赶上现在电影科技的飞速发展,在那个时候看应该还是会感觉非常棒的,打斗场面,动作设计等看起来还是比较酣畅的。只是对比这几年复仇者类型的超级英雄之后,就觉得惩罚者可能也算是最贴近普通人的吧。 电影的故事内...  (展开)
浮影人生 2014-12-04 15:25:21

惩罚者

其实,感觉上惩罚者系列不如《守法公民》好看,不论是人物冲突设定,还是任务能力的表现手法,感觉都要略逊一筹。 《惩罚者1》 电影还不错吧,作为漫威的角色,算是一个没有超能力,也没什么钱的英雄。由于在警方的一次行动中造成霍华德的儿子死亡,遭到灭门的报复,于...  (展开)
请不要犯界 2014-06-16 19:27:49

对于惩罚者的电影系列开始,这分就不该这么低......

还记得那年青涩的我喜欢看央视8套的世界影视博览,从这节目里看了惩罚者的预告。那年家里没网没电脑,只有一台3连放的影碟机(话说那时候3碟连放还是很时尚的。呵呵),每天放学都跑到租碟店里去问租碟美女姐姐(至今对她的面容依然深刻)。足足等了1个月终于等到还没拆封的惩...  (展开)
苏轼 2008-04-14 19:15:43

大快人心

手下狠,被BOSS搞死了。女人毒,被丈夫搞死了。大块人心。英雄片就是不能免俗,不过眼睛再享受下而已。 最后炸汽车的场面很壮观,突然发现特拉沃尔塔很胖。  (展开)
八 in 映画 2021-01-21 22:45:15

这个普通人英雄曾经屠杀过漫威宇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他没有注射、没有嗑药、更没有改造,自身是一个完完全全的普通人,但他确实让所有超级英雄都害怕的一位狠角色。 他曾被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称赞为10级特工,但是在完全爆发的状态下,会发挥出远远超过10级的实力。 他对一切黑恶势力展开报复,声称“只要你有罪,你就得死”,...  (展开)
张楠 2020-04-03 22:55:08

惩罚者

2020-4-3 优酷视频 米奇带波比去找弗兰克卡斯特去做一笔军火生意 弗兰克化名奥斯塔夫克雷 米奇认识弗兰克 波比不认识 波比本命罗伯特森特是黑帮老大霍华德森特的一个儿子 波比只是想脱离老爸去挣一些钱 波比拿出钱 弗兰克拿出枪支 警方前来包围开枪打死弗兰克和波比 米奇跪下投...  (展开)
榜爷 2011-12-24 22:06:16

电影慢谈之[0080] Punisher 惩罚者

不知道从哪个烂媒体上看到过介绍,据说很不错而且票房很高,所以特意找来看看。先不说看过以后毫无印象,彪悍的男主角甚至再也没有在其他电影里面看到过,按理说这样的动作巨星并不算多,这样的大制作以后居然没有红起来。更难以置信的是John Travolta在这里是他的绿叶;而演T...  (展开)
peter 2008-12-19 13:50:14

最愛Marvel

Frank Castle是Marvel里少數殺人的superhero,所以印象深刻.女主角很漂亮,後來才知道是x-men里演Mystique那個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1条)

订阅惩罚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