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中的伊甸园 Aimée & Jaguar (1999)

5星
34.0%
4星
44.2%
3星
19.6%
2星
1.8%
1星
0.5%

战火中的伊甸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战火中的伊甸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88 樱花飞舞时 看过 2018-01-22 22:32:09

她为她留在德国 ,为了爱情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 她为她等了50年,等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只想着那一张脸,只念着那一个名字 因为爱你,哪怕自己身处危险之中,也要和你在一起 因为爱你,哪怕你不在了,也要抱着一丝思念好好活下去,如果我也走了,就没有人记得和怀念我们的爱情了

86 dum没头脑 看过 2010-09-04 19:17:12

felice这一劈腿就劈掉了性别国度种族战争,lilly又守着这份爱一直到两鬓斑白。战乱中的童话。

72 anitajoy 看过 2016-12-22 07:43:09

2小时的电影,前一小时看得一脸蒙蔽,但是后面被抓那段真他喵的蓝瘦。以前只是觉得战争年代的爱情浪漫动人,现在满是敬佩。当真一秒天堂变地狱,此生不再见。多加一星

127 非想 看过 2010-11-28 00:29:42

这里的同性恋情是跨越了种族的,单提犹太女人爱上德国女人可能不太好想象,类似一个中国女孩爱上了侵华日本兵的妻子就可以想象这场爱情的难度了。但对于历史和蕾丝恋情的矛盾冲突并不是很出采就显得有些平庸了。

73 林 寶兒 看过 2009-08-17 21:33:25

我十分认为配音与翻译有问题

> 更多短评 17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火中的伊甸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Blackstone4444 2013-11-10 18:52:53

她们是如何相爱,又如何相守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谢某个劣质西班牙语的版本和翻译,第一次我看这部电影只觉得各种情节突兀和诡异。后来找来了德文原版DVD加上英文字幕,才发现差点错过了一部好片。很多人包括我一开始都不能理解这两人是如何相爱的,但由于电影是基于真实的故事改编的,所以其合理性是由事实做保障的,只看电...  (展开)
roomfordawn 2021-03-25 20:56:31

若果不可相约在和平地方,也与你畅游战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雨蓓在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新闻见面会上说:“一切都是政治的。你不能逃避政治,因为它是一个看世界的角度。” 杜拉斯也曾经说过,“我认为女性制作的电影是‘边缘的’,而电影的边缘性本身就意味着政治性。资金一介入,从可用预算开始,电影就已经政治化了。” 我一直觉得与纳...  (展开)
songsing 2008-06-23 00:35:44

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坦白说,其实没怎么看懂影片中的情节流动,尤其不懂的是:此情从何而起,又为什么会一往而深? 只知道,一场爱恋,她放弃了自由的机会,留在战争中的柏林,最终以生命为代价;她不惜代价,抛夫弃子,经历了一个人半个世纪的地老天荒。最终打动我的,仅仅是白发苍苍的她目视远...  (展开)
九尾黑猫 2007-11-18 22:20:13

《战火中的伊甸园》:一段比生命更伟大的爱

  “爱丽丝!捧起你柔软的小手,把这个天真的故事珍藏。请放置到交织着童年梦幻的记忆的神秘之乡。就像流浪者那枯萎的花冠,采摘自很远很远的地方。”——爱丽丝漫游奇境记   揣着怀表的兔子,吃下后让人个头伸缩的蘑菇,发疯的茶会,一只没有笑的猫……这些都属于那个奇...  (展开)
FirstLast4ever 2020-04-05 02:32:06

看了三遍,终于看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felice看到漂亮的lily私会情人,试着写情书去追求去“玩”,觉得这样很“有趣”。送苹果那一段,她又发现lily人很真,“只是想追求她想过的生活”而已。然后朋友被枪杀,她对lily是有点感情寄托的,才会打电话去哭。很多封匿名情诗,lilly排除了老公和情夫,一直不知道情...  (展开)
钟白庸 2016-09-25 23:32:58

比起《小姐》的肉欲,我更喜欢他的情欲

“我是犹太人” “你怎么能爱上我” “我克制过了…” 这个世界上最没法讲道理和苛责的东西应该非爱情莫属吧,它轻轻掠过你的眼睛,留下一根情丝,蔓延到你身上每一寸皮肤,让你愉悦、苦闷、束手无策。它从不注意地点、场合、时间和人物也没有前兆,突然降临...  (展开)
松鼠君的海棠花 2011-08-21 01:22:20

Aimée & Jagua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ily 和 Felice “我让那些最自负的女人们伤透了心,因为我是如此卑微,如此贪婪,如此热情……”47”15’ …… 别那样看着我,我曾经成千上万次问我自己,现在我懂了,我懂了,有些事情我永远也没有资格知道。felice,你说我有多傻,这里是一个战利品,那里是一个冒险者,...  (展开)
逃跑柿子树 2021-02-14 00:01:43

看完最心碎的一部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整部电影就已经很伤感了,要命的是最后结尾告诉我还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 这几天都想着Lilly的故事,去外网找了几篇访谈和纪录片看,部分细节可能有问题,等读完书、了解多一些之后,回来再改。 Lilly爱Felice吗? 当然。 读了她们的故事后才明白什么是浪漫不死,爱情至...  (展开)
BeQuiet 2016-08-18 16:18:04

50 Jahren für Felice

这部电影,我连续看了很多遍。 无论看几遍,都没法控制不哭。 她说,在她母亲去世之后很久都没有安全感,除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知道她是犹太人之后,问她,你怎么能爱上我呢? 她说,她已经试图克制了。 你说,让她不要离开你。 没错,她没有离开你。 她说,她不会再看...  (展开)
天家 2012-03-08 15:32:12

用爱情对抗恐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情在恐怖的世界里总是光彩夺目。很少有女性同性恋题材的作品受到社会广泛的关注。一个在第三帝国法西斯政权的中心柏林背景下,犹太女人和德国女人的至死不渝的爱情题材更是让人不可思议。但是在这样一个窄小的空间里面诞生出的爱情,充满了张力。他那不可一世的爆发,展现出...  (展开)

> 更多影评 31篇


讨论区   ·  ·  ·  ·  ·  ·

提问,最后青年伊尔瑟和莉莉在餐厅见面时的对话 来自水雾.. .. 5 回应 2023-11-21 22:29:52
没太看懂几个地方 来自漾亥兔 1 回应 2023-09-19 10:09:40
姐妹们求悸花字幕的资源 !! 来自热心网友 2023-08-03 19:44:05
发现了一部纪录片 来自两洋之间 4 回应 2023-01-23 19:13:56
讨论|关于结尾的一点疑问 来自猫喃 2023-01-15 20:56: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5条)

关于《战火中的伊甸园》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火中的伊甸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