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的影评 (11)

Misamisameow 2015-06-04 17:03:04

狄姜之爱在暹罗

据说是一部张百万拿人家政府钱,卖自己班子“兄弟”爱的年度旅游宣传大片。在那一年的票房榜上拿了榜眼。 想来那时候银幕上还不似今日一般充斥着“XXXX欢迎您!”这样的城市形象片,所以占了异国风情满满、又塞了好一对璧人,虽说情节硬伤至脑残,也能卖个满堂红。 都说狄龙年...  (展开)
negallee 2016-10-26 18:54:17

如果你们现在还年轻……

邵氏辉煌了几十年,是香港时代的标志,可惜太过于久远了,现在年轻人了解的并不多。小时候看香港电影的时候,邵氏的演员差不多已是大叔大妈了。1972年的电影,应该是我看的最古老的一部了吧。不过感谢电影技术,能让人一睹他们年轻时候的风采。 也许狄龙和姜大...  (展开)
了了 2021-07-07 11:25:04

无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拳击。听说票房是超过同年的新独臂刀的。我以前只喜欢武侠,所以这倒是第一次完整地看这影片。 啊,汶烈太美好了。他穿着拳击短裤,光脚打着绷带,站在那里,光芒内敛有如神祇。我爱他在经过范克时,认出他,带着绑手带的双手合十致意,和他在拳台,一板一眼还原的拜神舞,...  (展开)
小蒋啊 2019-12-03 13:44:56

一条过于欢脱的话多短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四星给我们难得把男女情谊关系拍得还可以的张导。不过小姜每回和女搭档勾肩搭背的时候,人还没出镜头呢,手就背到自己身后去了。我舍友在旁边说:“你这描述很让人怀疑‘大张旗鼓’的真实性,细思极恐嗳。”我竟无言以对。不过张导对小姜真是偏爱有加啊,明明如此瘦弱,却老是...  (展开)
梅生 2007-06-13 19:36:59

最后还是你俩“搭背勾肩”!

看了约后6、7分钟,想仍是张彻导的,不然不会几分钟里有那么多暧昧分子满屏幕飞。 感觉很像前几天看了“好几眼”的由梁家辉(林冲)、徐锦江(鲁智深)以及王祖贤(林妻)主演的《英雄本色》,不过没那么赤裸。林冲喜欢性吗?不喜欢。不然为什么他屡屡要靠妻子提醒,才能想起今...  (展开)
香水瓶 2009-04-11 16:52:38

初夏气息——70年泰国观光掠影服饰印象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有室外场景的戏的。摄影棚中的一切太规整刻意,好似PS过,没有真实感。这部片就可以让人看到70年的社会实景,街上跑的车,年轻人的着装。 抛却办公室里纯色的板正,随着范克工程师来到泰国,一切明艳招展起来。不过我不太理解他怎么能在父亲刚过世的情况下...  (展开)
曹胜秋 2019-09-13 14:25:47

豆瓣的短评格式又不好了,谷峰才是最大亮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亮点其实挺多的,有黄金组合姜大卫和狄龙,两个人看起来还蛮像的,有那时候的bankok,有那时候中年的谷峰(白眉鹰王),那时候的演技其实一般啦,到后面真的是炉火纯青了,而这个样的动作片其实现在看来就好多地方都不太合理,那时候的观众看的爽就可以了,女1号长的不行,...  (展开)
我们在一九八四 2017-09-11 11:52:46

观影随想+吐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真的狄龙+姜大卫应该是张家班的颜值担当和门面了,不知道为啥张霹雳不一直捧他们下去?不过,张彻和狄龙、姜大卫合作的片子,大部分逻辑,哈哈,就是根本没有逻辑啊。其实,对演员发展不利。不知道张彻是如何产生了拍电影、不重视剧情内在基本逻辑的思维。所以,看这个片子,...  (展开)
路港灣 2021-10-02 14:07:28

文烈,一个宁死不屈的拳师

1-双子星和强人的决战,中国拳VS泰国拳,泰拳虽然强劲,但中国拳总有招式来应对。另外,片中的国术全称应该就是中国武术吧 2-谷峰叔饰演泰国拳王,但呢部戏里的形象有点滑稽,尤其是smile阵时 3-王光裕叔,乍看,有点小龙哥的影子,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4-西装许的有个手下好像是...  (展开)
本来老六 2007-12-19 12:34:28

这个世界需要工程师

拳击里取景的是泰国,姜大卫的衣服花哨得吓人:  1.黑色圆圈花纹的白衬衫,可以称为斑马衫 2.全红的衬衫和裤子,白色背心,是大红  这两件大概视觉冲击力特别大,还有那顶带着鹰的德国军帽,完全是马龙白兰度的那款,邪得不得了。  电影本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3-12 21:39:59

够炸 拳拳到肉

够炸 拳拳到肉,几位男主年轻时真帅气。够炸 拳拳到肉,几位男主年轻时真帅气。够炸 拳拳到肉,几位男主年轻时真帅气。够炸 拳拳到肉,几位男主年轻时真帅气。够炸 拳拳到肉,几位男主年轻时真帅气。够炸 拳拳到肉,几位男主年轻时真帅气。够炸 拳拳到肉,几位男主年轻时真帅气...  (展开)

订阅拳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