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期待的影评 (4)

wlhui 2014-05-10 12:08:53

粉红色的伯格曼

最近看了伯格曼拍摄于1950年代初的几部电影,《女人的期待》(1952)《恋爱课程》(1954)《梦》(1955)《夏夜的微笑》(1955)。 伯格曼的人物那时候,他们关心的焦点仍然是婚姻和恋爱。不像后期对于上帝的怀疑和人与人之间隔阂的阐述,这里有生活的各种苦涩,甜蜜,有对于两...  (展开)
十一月 2024-01-05 05:25:25

2024.1.5

这简直是伯格曼早期,回忆最重叠的一部作品。多个女人的回忆,回忆套回忆,我相信这样的手法不禁让观众感到角色的情感细腻流露,也让伯格曼自己找到了一个自我风格的点。 非常欣赏其中的电梯场景,把伯格曼自己舞台剧的导演实力,完美发挥戏剧冲突拉满。只是唯一遗憾CC的糟糕中...  (展开)
苏卡 2016-06-02 14:36:52

女人的秘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上周日下午的心理学电影沙龙,我们观看了伯格曼的电影《女人的期待》。这部电影上映于1952年,英文名叫做《Secrets of Women》。 这部电影讲述了四个妯娌和她们小姑子的故事。他们是一个百年家族企业的四个继承人。 在一个夏天的假期,她们在湖边度假,等待她们各自的丈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4-03-18 08:32:34

爱情中的深入交流,女人更舒服

如果用男性的视角去思考女人,那么得出来的答案显然与真实的女人大相径庭。因为男女之间的差异并不仅仅局限于生理,更是一种心理上的差异,这一点需要有相当的认识的人才能理解。更多的时候,女人对于一件事情的看法并不仅仅是分析理解这件事情背后所反映出来的问题,而更多的...  (展开)

订阅女人的期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