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侠三雄 Stagecoach (1966)

导演: 戈登·道格拉斯
编剧: 达德利·尼柯尔斯 / 欧内斯特·海科克斯 / 约瑟夫·兰登
主演: 安-玛格丽特 / 莱德·巴顿斯
类型: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6-09-02
片长: 115 分钟 / USA: 110 分钟(FMC Library Print)
又名: 关山飞渡
IMDb: tt0061024
5星
21.1%
4星
44.1%
3星
29.9%
2星
2.9%
1星
2.0%

七侠三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光本 看过 2008-04-01 19:55:38

美国类型电影西部片代表。他足够的经典

0 Anarchy 看过 2017-05-19 01:42:56

烂片肯定算不上,演员表现也算可圈可点(alex cord比起duke确实弱得太多,安玛格丽特倒是艳光四射)。非要跟原版比得话,那只能说我觉得这部电影不该被翻拍

0 6 看过 2012-03-06 04:12:50

我说我印象里看过的关山飞渡怎么是彩色片,结果真悲剧了

0 马苏皮拉密 看过 2023-11-20 02:08:53 四川

1966版的翻拍 初看演员气场均不及1934经典原版 但是补充了许多细节 如医生妓女为什么离开 被军官逼走的妓女与军官妻子的冲突和化解 醉鬼医生和酒销依然很搞 阿帕奇换成苏族 驿站删去苏族老婆背叛改为暗示 驿站主人为华裔 遭遇战改为土著着游骑兵衣服突击 结合开局对美军的屠杀 追杀戏依然张力十足 改为丛林战 最后下马固防 依然有下马拖人 跳马 看得出用的替身 趟火堆 从小小丘上跌落 标枪斧头箭细节 ... 1966版的翻拍 初看演员气场均不及1934经典原版 但是补充了许多细节 如医生妓女为什么离开 被军官逼走的妓女与军官妻子的冲突和化解 醉鬼医生和酒销依然很搞 阿帕奇换成苏族 驿站删去苏族老婆背叛改为暗示 驿站主人为华裔 遭遇战改为土著着游骑兵衣服突击 结合开局对美军的屠杀 追杀戏依然张力十足 改为丛林战 最后下马固防 依然有下马拖人 跳马 看得出用的替身 趟火堆 从小小丘上跌落 标枪斧头箭细节 林哥恋情更细化 增加放行并欲碰头情节 删除林哥有一栋房子对白 改为浪迹天涯 警长放行动机增加合理化 银行贼增加初始和岳父对像对话 最后死于黑吃黑 老版警长不管贼的问题在这次1966年版里改了 改成警长一个人去硬刚三贼 负伤 然后林哥小子再上 这次最后枪战拍得很详细了 压迫感十足 依然精彩 (展开)

2 四时风雅 看过 2009-05-22 01:15:09

不知名美女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七侠三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炭烧小肥羊 2022-11-05 22:42:09

关山飞渡

这是西部片大师约翰·福特与约翰·韦恩这对黄金搭档的首次合作,把西部类型片从不入流的B级片,提升到了主流的地位。 从这部电影开始,西部片的黄金时代才真正到来,约翰·福特也就此占到美国电影工业的顶峰。 电影使用了莫泊桑小说《羊脂球》的情节结构,将不同社会阶层的人聚...  (展开)
null 2013-08-20 10:41:49

一些人一些事

一些人:一个平庸心软的执法官,一个古怪弱智的车夫,一个偏执柔弱的孕妇,一个携款潜逃的银行家,一个多变迷茫的妓女,一个愤怒尖刻的赌徒,一个嗜酒无赖的医生,一个懦弱沉默的酒商,一个多情暴戾的牛仔。 一些事:银行家不停的抱怨国家、政府。大夫不停喝酒。执法官不停抓...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居然还有66年版 来自谢里登大道 2010-11-30 16:19:51
字幕对不准 来自啊江好运气 2008-10-28 09:02: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七侠三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