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侠荡寇 Tall in the Saddle (1944)

导演: 埃德温·L·马林 Edwin L. Marin
编剧: Gordon Ray Young / Michael Hogan (III) / 保罗 菲克斯 (Paul Fix)
主演: 约翰·韦恩 / 埃拉·雷恩斯 / 沃德·邦德 / 加比·海斯 / 奥德丽·朗 / 伊丽莎白·里斯登 / 唐纳德·道格拉斯 / 保罗·菲克斯 / 罗素·韦德 / Emory Parnell / 雷蒙德·哈顿 / Harry Woods
类型: 爱情 / 悬疑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4-09-29(美国)
片长: 87 分钟 / West Germany: 95 分钟
IMDb: tt0037343
暂无评分

豪侠荡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长袜子 看过 2022-12-27 16:22:43 广东

女牛仔其实很亮眼 最后也不能说浪费 但这感情戏确实没啥火花

0 繁星暮岁 看过 2023-07-03 21:50:50 重庆

还是很不错的一部西部悬疑片吧,难得看的的女牛仔,还有帅气的韦恩,没有老的邦德

0 安托万-皮埃罗 看过 2023-01-04 23:26:47 海南

相比年轻的Dude,此片更具看点的是风姿飒爽的埃拉·雷恩斯。这其实也就是Dude与两位花痴女同志的故事。除了the quit man,好像韦恩也的确少有这样性魅力十足的角色。奥黛丽·朗饰演的另一位韦恩的女追求者或可与雷恩斯参照,前者是清教家庭乖乖女,后者则是荒漠怪客式女骑手,而韦恩的形象则可视为两者之间部分:强调保守主义的男子汉精神和最大限度的西部殖民侵略性。

0 xrlong 看过 2021-04-24 16:57:20

潇洒的韦恩。继承权之争、凶杀案、误导性证据、诬陷与自证、结尾的坦白,本片的犯罪片元素齐全,悬疑色彩浓厚,甚至没有传统形式的决斗,几乎是一部西部背景的硬汉推理片

0 壹玖零零 看过 2023-07-04 14:25:31 北京

尊荣年轻时最帅的一部,40年代兴起的黑色电影浪潮与好莱坞传统西部片的合流之作,并不单纯强调善恶分明的二元对立,加入了一些悬疑氛围。不过,演员的表演话剧感较强,基本上也是一眼能看出善恶的。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豪侠荡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豪侠荡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