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队之怒火街头的影评 (45)

查理不开朗 2010-10-11 07:21:36

Vaffanculo!!!

黃秋生不斷叫囂這句義大利文的F詞語. 以至於最後于榮光在軍車上也對著那不停啰嗦的英國佬大叫: Shut up! Vaffanculo! 黃秋生則大笑. 這部片子的陣容無需贅言, 甚至包括小配角都是數一數二的. 于榮光早前港片中的表現大部份是花瓶角色, 但這次有了讓他發揮的片段 . 于榮光從小...  (展开)
apple 2011-09-03 01:03:19

每一个角色都那么鲜明

这已经是我半年以来第二次看这部电影了。原因有二,一是最近无聊得紧,有大把时间看电影,二是这部电脑绝对可以比肩好莱坞的大片,是非常合格的爆米花电影。在这要特别指出,“爆米花”这个词在我的字典里绝不是贬义。我电脑里有一个文件夹叫做美式爆米花,里面放的都是如...  (展开)
乌鸦火堂 2020-08-24 19:10:05

陈木胜最特别的作品,火爆与纯粹并存,至今没能超越

中国香港导演陈木胜去世,终年58岁,这对华语影坛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他是最早将当代警匪片模式引入香港电影的导演之一,也是华语最会拍动作、枪战片的导演之一。所以今天就来说说他最特别的一部作品——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 不少朋友已经看过,或者如今再看,这部24年前的...  (展开)
S 2008-10-10 18:06:19

我锺意!!!!

“本人觉得你老母系出自关心同问候噶助语词,至于合家铲客观甘形容一个破碎噶家庭一D都唔觉得侮辱上司。关SIR可能系身世相近,所以有D敏感,SIR!” 陈木胜你要做回自己啊!!!  (展开)
哐哐哐 2013-04-24 22:35:14

相当不错的商业片

陈木胜曾经是杜琪峰的助手,非常擅长拍警匪片动作片,不过他的警匪片比如这部,并没有像杜琪峰那样风格化,只是很流畅丰富的商业片而已。不过这部片子的演员阵容相当强大,一众型男简直型爆镜。剧本相当扎实,正反两方(其中夹杂刘青云在警局的对头)虽然设置上没有很多新意,...  (展开)
怪乖 2006-07-25 21:33:01

怒火街头之怒火观后感

别被标题吓倒啦,是小怒火小怒火而已,哈哈。 看完十年前的老片,不知道是不是被刘青云感染了,兴奋的只想爆粗……并不是那种很恶毒的贬义上面的骂人,纯粹是为了发泄,那种爆完之后会很爽的感觉,更确切点,我认为是我对这部片子的赞叹,嗯,惊叹啊惊叹。真tmd拍的好呐!(之...  (展开)
冯静德 2007-10-26 12:43:56

好笑,好看,好精彩

好笑:不知道96,97年的陈小春处于一个什么地位,这部片子里的他死板的让人忍俊不禁。他的头似乎一直都是处于微低状态。一个严守纪律的警员,喜欢挑上司的刺,一切追求原则问题,说他愣头愣脑不为过。但是外表的愣头愣脑,掩饰不了内心的英雄情节。喜欢他最后的那句:“我的名...  (展开)
港片爱好者 2016-02-24 15:23:07

出色的港片

一、看港片一定要看粤语港版。特别是这一部。 二、角色没有脸谱化,每一个都很有特色。 三、剧情非常之精彩。特别是在港片量产的八、九十年代,港片普遍不太注重细节,制作粗糙。这部片子恰恰不一样,情节出色的情况下,细节表现也很好。众多熟面孔,实力派演员的演技表现非常...  (展开)
蒜重蒜 2014-11-15 23:22:58

经典的爆米花港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最近的风向是吴生,几周的休闲时间全在补档吴生的电影电视。说起好笑,不看不知道,吴生的电影里边以死去为结局的电影竟然如此之多,要概括吴生的电影,几乎可以称为吴生的不幸身亡系列,而不幸身亡系列又可以分为两个分队,被仇家灭口系列和被亲人坑死系列。毫无疑问,...  (展开)
木卫二 2006-08-12 18:59:00

很多东西不可细究..

上一次对陈木胜《三岔口》的反映让我表现得有些不自然,确切说我看到雨夜pk清算的一幕笑了。 而近十年前的这部作品则塞了足够多的明星,颇为大惊失色。好吧,更详细的名单是这样的:刘青云、陈小春、李绮虹、张达明、吴镇宇、黄秋生、于荣光、林尚义、黄子华、谷德昭……,编...  (展开)
郑大少 2020-03-17 08:38:17

一如既往的陈木胜

陈木胜,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导演之一,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在动作片领域,默默耕耘!他对动作场面的驾驭能力,属天赋异禀,如这部《怒火街头》,在极其有限的资源条件下拍出十足气势、如此精良的动作片,实属难得!更何况,他在人物情感的拿捏上也是胜人一筹,他的处女作《天若有...  (展开)
邵同学喊我改名 2015-12-07 22:39:54

经典重温之节奏小议

早知outing会甚为疲乏,故早早请了一天年假,今天将家里收拾了一番,拾到出许多旧物。脑海中不禁想到这部旧片,忍不住回味一番。心中只有一点感想,在此记录。 整部片子节奏紧凑,人物鲜明,与《精武英雄》一道,是陈木胜导演不可多得的佳作,与近几年的《全城戒备》《保持通...  (展开)
蛋挞王子 2017-03-05 01:13:17

消逝的港片

真的看完就想说两个字“带劲”电影的节奏真的很快八十七分钟的电影没有一个镜头是多余的 全篇一气呵成 虽然文戏的篇幅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几位主要演员的角色塑造还是较为丰满的! 首先是于荣光饰演的“教授”一出场和“朱标”的对手戏就是高潮 教授在电梯中以唱京剧的...  (展开)
电影造梦鸡 2013-12-30 21:24:50

你吃了饭没大便吗?笑抽 一路火花加闪电,拿着菜刀砍电线!!

我当了十年警察,抓了那么多人。有没有见过升级试?有没有人提过我的名字? 我出错一次,人人都想我死。 你会有机会吗? 从来都没有。 当警察不仅要会抓贼拿枪,最重要的是会做人。 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咯。 于荣光最有魅力的出场! 开头真是惊心动魄!! ...  (展开)
贤나리 2019-05-11 00:32:10

观后感

非常紧张刺激的电影,又带点幽默风趣,全程无尿点。警匪追击战很精彩,没有多余的镜头。90分钟的时间让我感觉刚刚好,中间一些小细节导演也拍进去了,看的很过瘾很爽!看样子刘青云的确很适合演警匪片,在这么多影帝以及很有名的演员一同演出的情况下,完全盖住了其他人的风头...  (展开)
一起去闯荡江湖 2021-06-22 15:52:53

精品港片警匪

剧情、节奏什么的都不错,警队的人物角色塑造的很好,各种表现人物性格的桥段和互动。 但相反,留给劫匪的表演空间就少了。还好于荣光、黄秋生的演技和气场足够强,所以两个反派的逼格没有掉下去。 刘青云不是打星,所以动作戏普普通通。模仿好莱坞,但拍的最好的还是香港最擅...  (展开)
大赏 2009-09-19 15:54:49

小宇宙,向太阳

2009-04-15 19:45 当年的片子果然是直接可爱单纯热血啊。对这样的类比较容易中招。 《冲锋队怒火街头》,果然是每个人都很可爱的片。青云兄的莽撞热血沙展,小春同学的正义热血三好警察,红妹妹的乖巧热血调皮小孩,达明同学的戏谑热血枪支专家,还有热血的开车阿叔,全部都是...  (展开)
巨楠哥 2022-05-09 21:29:25

冲锋队随笔

像是剧的第一集,这种融入队伍的感觉 开头很棒!如果没有黑白的序章,那么就是最标准的开头了!刚刚发生一件严重的事情,通过开头的训斥来得知两方都是谁,得知之前发生什么,以及对主角之后的安排(神似出租车司机),之后进入新的部队(稳一下,因为新的部队才是第一幕的状态...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5条)

订阅冲锋队之怒火街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