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她说的影评 (611)

enjolras 2007-05-02 00:38:02

他在对她说,但她沉默不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初看完All About my mother,就很想看Talk to her,但现在看完之后,却觉得不如想象中那么好。还不如去年的Volver。而且我发现我的看法和大部分人的评论都不一样。 先说说故事,故事其实很简单,男护士Benigno Martín爱上了在他家对面上课的芭蕾舞学生Alicia,在她车祸变成...  (展开)
薇拉在场 2005-09-27 21:25:51

对她说,对她说

黄昏的时候,看了《对她说》 阿尔莫多瓦从来都不肯叫人对他的电影失望的。 Caetano Veloso的《Cucurrucucu Paloma》歌声唱得我灵魂都要发抖了。 王家卫在《春光乍泻》里也用这首歌 一直都特别喜欢阿尔莫多瓦的电影里的节奏感 一部电影是否具有优美的节奏感将决定它是否...  (展开)
黑伞 2008-07-17 01:02:34

是,我只能沉默不语

“如果你对一个人说话,那人没有反应,那么,你能坚持多久?一天?一个月?还是四年?如果你爱一个人,那人没有反应,那么,你能坚持多久?三个月?五年?还是一生?” 这是洁尘在影评《对她说,对他说》里的始段文字,评的就是阿尔莫多瓦的《对她说》。这段话里一共用了八个...  (展开)
摩诘 2008-02-16 23:27:45

只是寂寞,无关风月

在过了第n个单身情人后,看了这部《对她说》。完全不像介绍那样的一部“爱情片”,两个寂寞的男人守着各自注定不会开花的爱情,一天一天等待着奇迹的到来。 马可责怪班尼诺不懂爱情。即使他每天不厌其烦地与心爱的人分享喜怒哀乐,每天细心地为她按摩,擦身,看她喜欢的默片,...  (展开)
Eleven 2008-11-17 21:03:55

爱是一场盛大的意淫

看完《对她说》已经几天了,气温骤降,脂肪开始肆无忌惮得生长,喝了点啤酒,肚子很饱,身体很饿。听原声里那首勾人魂魄的“鸽子”,写点字。 关于那个该死的爱情。 有着执念的人多是可爱的,贝尼诺,执着与对心爱的女孩说话,抚摸,擦身,陪伴,不停地像是爱着一个充气娃娃...  (展开)
饲养员 2009-01-13 11:34:04

为什么是爱情?

看了很多这部片子的评论,大多数认为在歌颂爱情。也许是中国的流行文化里有太多爱情的元素了吧。我们的流行歌曲我们的电台节目我们的电影电视无处不为了讨好年青的观众而费劲笔墨来讨论爱情。 其实我觉得如果要用爱情的角度去理解这部片子,也许真的有些肤浅。因为这样一个爱...  (展开)
Manchild 2011-02-01 14:04:13

哭泣与倾诉:马可和贝尼诺的女性气质

“在阿莫多瓦的电影中男人总是显得虚弱无力……阿莫多瓦曾经说‘我更喜欢写女性的故事。借用行内一句不成文的规律说吧:我觉得女性能够给我提供喜剧的素材,而男性,只能让我写出悲剧。’”(薇拉在场《对她说,对她说》) 阿莫多瓦总爱将女性作为他作品的母题,但事实上在这个...  (展开)
Distancer 2009-12-06 20:49:20

插曲-鸽子歌

鴿子歌 Cucurrucucu Paloma   music (not link now)   做詞作曲者為墨西哥人湯瑪斯.曼德茲(Tomas Mendez),當時是1956年,因為旋律優美,極受歡迎,直到今日已成一首墨西哥民謠,曾灌錄LP或CD的歌手相當多,包括巴西著名歌手蓋塔諾.維洛索(Caetano Veloso),維洛...  (展开)
Sunday 2017-07-23 10:00:19

她?他?

这是一部以女人为展开,却又属于男人的电影, 西班牙导演阿莫多瓦以两个男人各自不同的爱情,在游刃有余的多重叙事手法中,将何为爱与友情,给与了自然细腻的流露,而以此同时一股忧伤的孤独,所形成的沉淀,更使这部电影并不仅只是止于情爱。 电影很强悍,表述虽然温婉,但是...  (展开)
avonricon2001 2007-05-03 22:24:05

对她说

当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什么滋味? 可以透过玻璃窗凝望她,出神的度过一天又一天。 可以为了想见她一面而假装生病,去她父亲的诊所看病。 可以因为她生病而决定去做一个护工,为她而长守病榻。 可以在她昏迷的时候日夜照顾她,为她擦洗身体、按摩、抚摸...  (展开)
糖果魔法师。 2017-06-11 18:06:44

对她说

阿莫多瓦的变态气质依旧统领整个故事,太多的时间节点字幕反而搞乱了结构,本来简单的两个男人与其各自昏迷爱人的故事,人为间歇性地被打断,但不得不说其故事中的猎奇元素往往具有很强的吸睛作用,本片算得收敛,还是有强奸植物人的隐晦表达,而爱恋的剧情,却被过于理想化浪...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04 18:36:56

人性最为脆弱也最为敏感的——孤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以女人为展开,却又属于男人的电影, 以两个男人各自不同的爱情为引,在游刃有余的多重叙事手法中,巧妙的将何为爱与友情,给与了自然细腻的流露,而以此同时电影在内敛平稳的节奏里所暗藏压抑忧伤的情绪渲染,所形成的沉淀,又使《对她说》所要传递的远并不仅只是一份...  (展开)
Julia 2008-04-26 03:20:09

爱情是一场蚀骨的寂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爱你。直到今天才敢说出来。而你将永远听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爱情永远不能相互交流。到头来,仍是一场蚀骨的寂寞。 ——题记 看起来极其痛苦,疯癫般沉默游走的女人,和一脸茫然,跌跌撞撞为其推开障碍物的男人。之间完全没有交流,只有男人眼里的关切,紧张和害怕,微...  (展开)
谷之雨 2006-04-20 17:20:17

哭泣的,低语的,凝视的,忧伤的

这一次,阿尔莫多瓦的目光拉近了男女的距离,他仍然是爱女人的,但不再只是崇拜和迷狂,而是细心的呵护,深情的凝视。他的镜头里,终于要讲述男女之间的爱情了。可是未曾开始,就已经结束。 脸上写满沧桑的中年作家马克,心却如未涉尘世的孩子般柔软,舞台上女人扭曲的身体和...  (展开)
momo 2017-06-30 11:57:08

对她说,她却沉默不语

如果你对一个人说话,那人没有反应,那么你能坚持多久,一天? 一个月? 还是四年? 如果你爱一个人,那人没有回应,那么你能坚持多久,三个月?五年?还是一生? 看到感动的事我会哭,因为不能跟她分享。 最惨的事就是离开你所爱的人。 有人得到有人失去,你看它和他看它得出的分量...  (展开)
乔小田 2005-05-30 19:39:19

沉默中感动

在收藏里添加了阿莫多瓦的片子《对她说》,想要说些什么,可是对于这样的大师级人物,语言总显得苍白,因为影片本身,已经非常丰富了。 这是关于两个男人之间友谊的故事。二位男人在观赏音乐剧时碰巧坐在了一起,他男护士贝尼诺作家马科。舞台的情景是那么感人,马科竟然流下...  (展开)
假面骑士 2017-06-30 20:47:29

遗憾

班尼诺执着,母亲20年阿丽夏4年。他相信奇迹却没能为奇迹坚守下去。他绝望我遗憾。这是一个至死不渝的高度,班尼诺的爱深沉内敛却荡气回肠击中的是我心里最敏感的部分,而他又固步自封渐趋毁灭,一把药一封信让他与他们相隔名为地狱的河流。也许班尼诺的死是最好的结局,他爱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0 31 后页> (共611条)

订阅对她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