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 (2013)

导演: 刘江
编剧: 孟瑶
主演: 高圆圆 / 黄海波 / 张凯丽 / 王彤 / 大左 / 傅迦 / 柳岩 / 王策 / 田岷 / 白志迪 / 韩青 / 张晞临 / 任正斌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11-06(中国大陆)
集数: 50
又名: We Get Married
IMDb: tt4168512
5星
18.7%
4星
39.7%
3星
35.0%
2星
4.9%
1星
1.8%

咱们结婚吧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咱们结婚吧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咱们结婚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2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36 花落 思量错 看过 2017-03-26 22:30:21

圆圆真的很有气质,特别好看,黄海波的演技也特别好,但是现在有了污点……哎!

753 闲人 看过 2013-11-07 23:54:37

哎,中国美女这种稀缺资源在电视剧里面永远嫁不出去。

82 东篱 看过 2018-04-14 23:22:40

圆圆女神真的好漂亮,生活中的每一个杨桃一定都会遇到属于她的那个果然,爱情有时候只是晚了一点点。

43 ᥫ᭡້໌ 看过 2017-03-27 13:48:11

起初觉得很不搭的两人,演起来竟然很感人。

288 清久 看过 2013-11-17 23:15:06

黄海波比张译、林永健看起来顺眼多了,搭档女神还不至于太寒酸。

> 更多短评 142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咱们结婚吧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42 条 )

唐书钰 2013-11-07 11:09:05

又看到黄海波在逗贫的时候想到的

一直觉得黄海波和文章一样,都占了嘴皮子利落的便宜。同样一套话,别人说得嘴皮子发紧,他们就偏偏控制的风生水起。这种痞劲儿中透着沉稳,沉稳中又夹杂着口无遮拦的男人恰恰符合女人在高中时期都幻想过的“坏男人”形象,女人可以拒绝一切,但最不能拒绝的就是自己的审美,...  (展开)
新罗基拉斯号 2013-11-16 02:27:01

写在爱情最美好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发展到第13、14集的时候两人的感情终于发展到了爱情阶段。我以为,这是爱情最美好的时候。 先来总体评价一下。无疑这样一部“俗套”的中国式婚恋连续剧会饱受大家的批评,不合理的剧情,拖沓的叙事,太占戏份的支线人物,恶俗的小三情节设定,太过露骨的广告插入,太过夸...  (展开)
MJ 2013-11-15 22:50:37

妈,我想找个把命给我的人

作为大龄未婚女青年,很多次被问到:你到底想找个什么样的人呐。我总是笑不作答。年纪一把了,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想找个什么样的人呢。只是说了,很多人也不会懂。 以前没意识到,看了这部电视剧才突然觉得,一个幸福的女人这辈子一定会有两个人是她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依靠、信赖...  (展开)
睡在巴西旁边 2013-11-07 14:59:01

不喜欢的人永远能找出各种理由~~~~~~~~~素来如此

有不少人说咱们结婚吧广告很多,这到底有什么问题?你走在大 街上不也可以看到各种牌子的汽车吗?难道全部都要摘了牌子来拍摄?你 走进超市 不也可以看到各种商标?广告对于现代剧而言,根本就不是植 入不植入的问题了,而是你永远避免不了,手机,你不用苹果...  (展开)
睡在巴西旁边 2013-11-16 16:44:04

由咱们结婚吧折射出的世俗百态

第7集,桃子去办理离职手续,酒店大堂那里摔了一跤。平时和桃子很要好的那个小叶连扶一下表示下慰问都没有!!就在一旁讨好新来的大堂经理了,她忘了前些时候还向桃子吐槽她风骚吗?典型的墙头草,两边倒。人走茶凉,是现今社会非常典型存在的一种现象。可是转念想想,谁...  (展开)
烦烦 2018-05-26 18:44:42

逗贫又暖心

对黄海波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说话头一摇一摇的猪八戒,这次的Cp组合又是美女和“丑男”,高圆圆是真女神呀颜值身材都是没话说,黄海波是那种愿意呵护,花心思去对待她,偶尔也会嘴贫逗你,很多人都奇怪这两个人怎么会走到一起,在我看来,找一生相伴的人,不是看颜值,而是看他有...  (展开)
墨里写繁花 2017-04-03 21:38:10

婚姻不再是一个人的追逐,是两个人的幸福!

黄海波给高圆圆在婚纱店告白的戏感动了很多人。二三十岁,见多了分分合合,见多了尔虞我诈,也厌倦了从头开始了解一个人,很多人恋爱分手后,仿佛就失去了再爱别人的勇气,也许怕受伤,也许怕太累。黄海波在剧里告诉我们,喜欢一个女人,就要对她好,一切从两个人出发,而不再...  (展开)
Marshal 2013-11-29 19:35:05

全剧最感人时刻果然还是要和钱挂钩。

这是我那车,就停在门口了,我买的时候三十万,开了不到两年,跑了不到四万公里,现在要是折旧卖了,就是算上车牌子,还能值二十多万; 这张卡,是我在民政局上班时候的卡,我把那儿的工作辞了,我拿出六万块钱,投资到七星的宠物店,这卡里边还剩下五万; 这张卡是我做摄影师...  (展开)
花减减 2017-05-15 11:36:26

缘分

杨桃,32岁的大龄剩女,遭遇了前男友的欺骗事业的不顺相亲道路的坎坷;果然,35岁的恐婚男,遭遇前女友的抛弃感情的道路也是曲曲折折,这样的两个人经人介绍认识由冤家对头到步入婚姻殿堂,不得不说,缘,妙不可言。 我喜欢果然,他是一个真男人,为了爱情克服了一切,喜欢...  (展开)
不完全变态×2 2014-01-30 17:10:24

三观奇葩的一部剧

看中央一重播终于看完了这个电视,开始还是挺喜欢看的,高圆圆挺漂亮,黄海波因为当初演媳妇美好时代的时候留下了好印象,当然这里面也继续好男人路线,欢喜冤家各种巧合什么的吵吵闹闹也挺有意思,但是可能因为最近过年被问的太多,再回过头来想这部剧,忽然觉得火的特...  (展开)

> 更多剧评 342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咱们结婚吧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