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诊所 第六季 Private Practice Season 6 (2012)

编剧: 珊达·莱梅斯
主演: 凯特·沃什 / 保罗·安德斯坦 / 泰雅·迪格斯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abc.go.com/shows/private-practic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9-25(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私家医情 第六季
IMDb: tt2268246
5星
28.6%
4星
36.5%
3星
31.0%
2星
3.0%
1星
1.0%

私人诊所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2集] just play 阿灿 2015-07-25 21:0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2集] just play 阿灿 2015-07-25 21:07
> 全部讨论1条

私人诊所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看过 2013-01-26 14:17:21

简直是坐高铁赶着去幸福终点站啊,每个人都大团圆,相当治愈了,跟格雷简直一个天堂一个地狱。难怪本杰明要回归摩登家庭了,原来是这边结剧了。

0 susan 看过 2013-02-20 10:52:44

比较成功的衍生剧,最然里面的男男女女都比较纠结,but,总有温暖人心的力量出现。

0 傻乐的猫 看过 2013-01-27 16:05:19

跪求ga也结束了吧。

0 小F 看过 2013-01-25 14:09:51

全剧终

0 官人 看过 2013-01-23 20:05:42

Yup, definitely grow a pussy down there.

> 更多短评 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私人诊所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屠夫 2022-12-05 17:42:39

虽然完满,却似童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完满,却似童话…… 终于,实习医生格蕾衍生剧,私人诊所在第六个年头,决定结束这个故事,编剧给其中的大部分人一个相对比较完满的结局。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如果介意,就此打住。 Sheldon患了前列腺癌,不得不说,看到这里的时候自己忽然发现近几年每年体检自己需要增加...  (展开)
土狼 2013-03-09 13:48:11

有气无力的一季,圆满的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真的第6季没有完全认真的看,有些集都跳过去了。 从第一集开始就觉得有种有气无力的感觉,这剧组得是多不让演员们省心啊...Pete的演员因为没有续约的缘故,在第一集莫名其妙地就挂掉了,而且挂掉的原因居然是因为早上出去跑步摔下山去了... 心里暗暗觉得此演员一定和编剧剧组...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私人诊所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