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号收容所:完全控制区域 Camp 14: Total Control Zone (2012)

导演: 马克·维瑟
主演: Shin Dong-Hyuk / Oh Yangnam / Hyuk Kwon / 奥古斯特·迪赫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官方网站: www.camp14-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韩国
语言: 韩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11-08(德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脱北者14号收容所 / 캠프 14: 토탈 컨트롤 존 / 14호 수용소 : 완전통제구역
IMDb: tt2149190
5星
18.3%
4星
49.0%
3星
27.7%
2星
3.9%
1星
1.1%
好于 3% 纪录片

14号收容所:完全控制区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14号收容所:完全控制区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伍迪伦 看过 2014-01-04 13:53:32

我只想知道某国,对,就是某国,对待政治犯,会不会相对人道一点?

16 祥瑞御兔 看过 2014-02-07 15:16:34

http://pan.baidu.com/s/1qWucd1U

0 ЧЦАЙ 看过 2014-01-04 18:24:07

基本做到了绝口不提政治,着重剖析人物内心。唯一一名从劳改营逃逸成功的脱北者说:“我想回到劳改营”。二十多万分之一,是幸运还是不幸。

0 季轩 看过 2014-02-02 22:48:27

1我看到了父亲的眼里含着泪 2 我第一次见到天堂般的景象 3怀念纯真的心,那个时候我没有烦恼。

19 山上风下 看过 2014-01-07 04:33:16

最后五分钟。十五年完全生活在半动物性环境,没有完善的道德伦理观念,没有情感概念,逃离的初衷是饥饿的本能驱使。所以不能适应真正残酷的现代社会,也不会受到丰富物质的诱惑。与其说是怀念纯洁的心,不如说依赖根植的奴性。麦尔斯说北韩人是最纯净的种族,所以我说愚昧可以绝对统治。

> 更多短评 1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14号收容所:完全控制区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叶子 2014-09-24 00:25:38

所谓的“自由”

《Camp 14》 是在学校人权电影节(Human Rights Film Festival)上看的。男主人公在北朝鲜的监狱中出生和长大。那里充满了酷刑、严罚。他向监狱的“老师”报告了他亲生母亲的逃跑计划,直接导致他母亲的死亡。他从来不曾感到家人之间应该有“爱”,也不觉得母亲被处死的时候应...  (展开)
老房 2024-03-29 07:54:46

同一个地球,不同的Room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是一个猛片啊,看完后整个人完全不好了,我在哪?他在哪?我们是在同一个地球吗?他还算人类吗?最可怕的是他还想回到那个地方,因为那里有纯净天真的心灵,哪怕再次受到肉体上的伤害。他适应了那里,而外面的所谓的“自由”让他不适应了。就这跟受虐习惯了,不受虐反而不...  (展开)
画瞳 2014-02-28 11:08:07

人的动物性

首先为这样发指政治犯集中营表示震惊,平时不是很关注这些,难得看一眼真心觉得凉飕飕的。让我更为背脊发凉的是从小出生在集中营且被非人待遇的申东赫的各种心理,他一开始就没被当作一个人来对待,所以他自己也没有了作为一个我们常规意义下的人的感情和概念,当人的动物性被...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有谁能找到片源!!! 来自🫀Psyche 3 回应 2014-10-09 16:27: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14号收容所:完全控制区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