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不可赦 Felony (2013)

导演: Matthew Saville
编剧: 乔尔·埃哲顿
主演: 汤姆·威尔金森 / 乔尔·埃哲顿 / 杰·科特尼 / 梅利莎·乔治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9-10(多伦多电影节)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重罪
IMDb: tt2402603
5星
6.2%
4星
20.8%
3星
42.1%
2星
24.6%
1星
6.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罪不可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双层芝士 看过 2015-05-24 18:28:28

评分很低,还有用户说缺少关键冲突,其实有两组矛盾——TomWilkinson扮演的Carl跟Jim的矛盾,男主内心的矛盾;Prison is for criminals who aren't punished here(pointing at brain), not for us. 追求程序正义是否就是好警察呢?影片还是给出了答案的,然后就是最后男主还是赎罪了。其实是不错的电影

2 埋酢浆草 看过 2017-10-19 18:02:25

开头的部分是我看过所有犯罪片里行动最迟缓的警察 2017/10/18大分家

0 宅拾叁 看过 2015-01-25 22:13:17

结尾不好玩。

0 wyalbert 看过 2016-04-26 18:23:48

良心

0 鲸落51.7 看过 2015-02-06 00:00:23

他是犯了罪,并企图掩饰自己的罪行,但是真的“罪不可赦”?知法犯法确实应该罪加一等。不知道导演试图表达什么,逻辑bug太多。被反光镜挂一下然后就挂了?那一下撞车也没有表现出有多严重留那么多血?正义的警察也混杂着私欲。最后为什么莫名其妙就原谅了?镜头表现力太弱。

> 更多短评 1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罪不可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02-10 16:57:00

莫名其妙的交通事故,难道救赎的仅仅是那个孩子?

杰‧科特尼慢慢进入主流电影的行列,可能他还年轻,表演还显稚嫩,本片中他还有点用力过猛,但是他的未来是光明的。科特尼也一直努力不懈地替长篇纪录片《Be Here Now》宣传和募集资金,该片叙述他的已故好友安迪‧怀特菲尔德,在罹患非霍奇金淋巴癌后抗癌十八个月最终过世...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来自tramb 2017-06-04 17:12: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罪不可赦》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罪不可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