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男人 Cry Macho (2021)

5星
8.7%
4星
24.9%
3星
53.4%
2星
11.3%
1星
1.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哭泣的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余小岛 看过 2021-10-03 10:17:55

全片唯一的动作戏是由一只鸡完成的。硬汉真的也老了,说台词都怕他一口气没续上。

1 苏莫 看过 2021-09-23 18:10:49

最近的几部片子,老头不自己主演,质量明显就高一些,为这个年纪的老牛仔量身打造剧本太难了。

61 Aloysha 看过 2021-09-19 14:54:19

但凡是进入千禧年后他主演的电影,你会发现无一例外都是童话。本片亦不例外,唯一区别就在于到现在他已经抛弃了那种悲情的想象或者陶醉。《老爷车》是用一种愤懑甚至暴戾,以自我牺牲实现了看似不可能的交流,而本片打通交流障碍的,似乎只有善良,还有一张没有任何攻击力的脸。整个电影看下来,没有哪怕一场稍微紧张的危机事件,没有,就像大卫•林奇《史崔特先生的故事》,唯一的冲突就是一个老头固执到可爱地开着除草机穿越大半... 但凡是进入千禧年后他主演的电影,你会发现无一例外都是童话。本片亦不例外,唯一区别就在于到现在他已经抛弃了那种悲情的想象或者陶醉。《老爷车》是用一种愤懑甚至暴戾,以自我牺牲实现了看似不可能的交流,而本片打通交流障碍的,似乎只有善良,还有一张没有任何攻击力的脸。整个电影看下来,没有哪怕一场稍微紧张的危机事件,没有,就像大卫•林奇《史崔特先生的故事》,唯一的冲突就是一个老头固执到可爱地开着除草机穿越大半个美国。但你说这算是江郎才尽力不从心吗?也不是,一些情境的构建都指向激烈的冲突,但最终还是被他本人所一笔带过了。童话在今天看起来保鲜期已经越来越短,并不是说什么人越来越现实这类废话,而是很多时候,人们都不相信,美好幸福的事情往往都是简单直接的,理所当然的。 (展开)

1 Spy Liu🌈 看过 2021-12-15 20:20:31

太糖水,一切都很不真实,故事说实在的也比较无趣。电影传达出来的感觉就和东木表现得精神气一样,人生总有迟暮的那一天。

141 牛奶很忙 看过 2021-09-19 23:50:52

真正的直男,91岁手都帕金森还成天编排着大美女排队想睡他

> 更多短评 2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哭泣的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眼睛瞪得像铜铃 2020-12-18 15:08:52

东木90:导耕不辍,依然爱你

原载于公众号“影探” 公号ID:ttyingtan 作者本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眼,《复仇者联盟4》已经上映一年多了。 影片结尾,美国队长在经历了风风雨雨后,决定回到过去,重新度过安详的一生。 华发苍颜的美队,也戳中了无数观众的泪点。 而在现实世界里,其实也有一位美国队长。 ...  (展开)
李霁琛 2021-12-15 22:42:25

老东木表面上自我重复,实际上全面自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老东木年纪相仿的导演,还在拍电影的,已不多见。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这位被中国影迷亲切地称呼为“老东木”的美国宗师级导演,今年已经九十一岁了。耄耋之年,老牛仔依然高产,年年拍新片,还时会自导自演。 他的电影,是看一部少一部了,作为看着他那些名作长大的影迷,...  (展开)
动作院线 2022-12-29 16:15:16

很遗憾,这个关于成长的故事并不感人

《哭泣的男人》。5分。 尼克·申克编剧,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并主演作品。东木这一年已是90岁的老爷爷了,他应该是全人类男性的偶像。60岁后,人生再一次焕发青春,直至现在。衷心祝愿他老人家健康长寿,活过130岁。 这是一个关于双向成长的故事,此前尼克·申克为东木老爷...  (展开)
南瓜电影 2022-11-18 17:40:00

好莱坞传奇导演一出手,又惊艳到了我

92岁,正是安享晚年的年纪。 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服老,都过了耄耋之年却还在拼事业。 南瓜君说的,正是2次斩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5次提名戛纳金棕榈,还拿到威尼斯终身成就金狮奖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因为姓氏可以分为“East”和“Wood”,很多影迷亲切地称他为“...  (展开)
南斗 2021-09-18 11:40:09

人总被生活束缚,直到你做出选择。

你肯定在这个电影里找不到哪个男人在哭的场景。(笑) 很多年前我喜欢一个导演就会买下他拍过的所有电影,,嗯,主要是装逼,因为我主要是冲着看热闹看新鲜去的; 但昨天选择看这部Don'tMove的电影,心里想的已经是,“来,让我听听这个老头子想要给我讲点啥(人生的思考)。”...  (展开)
唐宁 2022-05-04 07:51:40

满满的温情,浓浓的爱意

2022.05.04 世界上最感人的事情莫过于爱情,当黄昏时,老牛仔迈克和路边餐馆女老板随着浪漫的西班牙歌曲的节奏翩翩起舞,那情景美极了。这部电影最温馨的情节是女老板玛尔塔邀请老牛仔迈克爷俩共进晚餐,迈克主动献艺做了一个炸鸡腿的菜,仿佛一家人在一起,充满了久违的温馨气...  (展开)
正经说个事儿 2022-03-30 14:13:19

眼泪悄然而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哭泣的男人》,是九十岁高龄的东木老爷子自导自演的作品。 在尔虞我诈横行、亲情都作为赚钱筹码的世界里,阳光与黑暗的缝隙里还有温情和善良在默默生存并潜滋暗长。 实际上这算得上一部公路电影,一老一小在途中遇到各种艰难险阻的同时,也遇到和收获着各种各样的美好,...  (展开)
隐子草 2021-09-20 20:07:19

旅途中成就一对忘年交朋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79年德州,牧场主霍华德获知自己远在墨西哥城的前妻莱塔正在虐待13岁的儿子拉斐尔后,出资让自己的驯马师迈克尔·米洛将拉斐尔绑架回美国。 到达地点,发现莱塔居住在豪华庄园;说明来意,莱塔认为曾入狱的霍华德未必关心拉斐尔的死活,还说拉斐尔已离家出走、整日只知赌博斗...  (展开)
夜观风 2022-09-27 13:56:03

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当老板找到Miko,让他去墨西哥带儿子回来是让人感到惊讶的。东木真的已经过了干这种事的年纪了,他看上去如果要上院子晒太阳,都需要别人帮他搬椅子了。 而到了墨西哥,当男孩的妈妈企图勾引Miko,甚至开始让人感到不适。豪宅,酒会,保镖,美色,勾引一个跑腿的老头,而且他90...  (展开)
tianchundan 2022-01-19 10:42:33

致敬东木先生

看过多部东木先生大作,心悦诚服。暗暗地,膜拜不已。大爱其中的《廊桥遗梦》、《萨利机长》、《骡子》、《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完美世界》以及《不可饶恕》。除了刚看的这部《哭泣的男人》感觉一般般以外,其余全部都是百分百精品。这部片子整体平平,没有亮点。但是,也...  (展开)

> 更多影评 29篇


讨论区   ·  ·  ·  ·  ·  ·

女富豪主人为什么想上老爷子?? 来自三景页 8 回应 2023-02-25 01:40:18
难道没有人留意电影里的两首歌吗? 来自着迷 5 回应 2022-11-19 17:46:04
唉,剧本和表演实在是太糟糕了 来自非实力祐派 3 回应 2022-02-14 20:30:03
为何男孩在父亲身边母亲就会分回报? 来自Sharon 3 回应 2022-01-22 12:16:22
我只求再看一部老爷子的电影我就满足了 来自momo 2 回应 2021-12-17 13:28: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哭泣的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