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迪·海默 Freddie Highmore

弗莱迪·海默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92年02月14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Alfred Thomas Highmore(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費廸夏摩亞(港)
  • 家庭成员: 爱德华·海默(父) / 苏·拉缇默(母) / 波尔提·海默(弟)
  • imdb编号: nm0383603

影人简介  · · · · · ·

  弗莱迪•海默,著名童星。父亲爱德华•海默即是一位演员,两人还在电视剧《Jack and the Beanstalk: The Real Story》扮演过父子。
  2004年,他和Johnny Depp合作了《寻找梦幻岛》,在其中扮演了激发Depp灵感的小飞侠原型的小孩Peter。片中他的表演让Depp惊为天人,所以在和老搭档蒂姆·波顿合作《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时,Depp力荐海默扮演片中善良的穷人家的孩子查理。结果他的表演没有让大家失望,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这个单纯可爱的英国小演员。
  2006年,海...(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0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弗莱迪·海默的影迷(2725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