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邓恩 Laura Dern

劳拉·邓恩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67年02月10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Laura Elizabeth Der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劳拉·德恩
  • 家庭成员: 布鲁斯·邓恩(父) / 黛安·赖德(母) / Ben Harper(前夫) / Ellery Walker Harper(子) / Jaya Harper(女)
  • imdb编号: nm0000368

影人简介  · · · · · ·

劳拉·邓恩,美国演员。在演艺家庭的影响下,7岁时她已在《再见爱丽丝》亮相。12岁就正式踏入影坛,1986年以《Smooth Talk》获洛杉矶影评人协会颁予新人奖。她第一部让人留下印象的主演作品是1990年的《我心狂野》,1992年她在《激情蔷薇》中饰演乡下性感女孩,和母亲双双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奖,传为一段佳话。一般观众最熟悉她的影片恐怕是《侏罗纪公园》,片中男主角杰夫高布仑同时也是她的爱人。 1967年2月10日,劳拉出生在一个电影家庭,父亲是布鲁斯·邓恩,母亲是...(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劳拉·邓恩的影迷(784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