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井俊二 Shunji Iwai

岩井俊二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01月24日
  • 出生地: 日本,宫城,仙台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剪辑 / 音乐
  • 更多外文名: San Amino / いわい しゅんじ(假名) / Iwai Shunji
  • imdb编号: nm0412517

影人简介  · · · · · ·

"  岩井俊二(Shunji Iwai,日文:いわい しゅんじ),日本电影导演,作家及记录片导演。日本新电影运动旗手,被誉为日本最有潜质的新近“映像作家”,也有中国影迷称他为“日本王家卫”。九十年代以来,日本电影复苏,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日本新电影运动”。除了今村昌平、熊井启、筱田正浩等老一辈导演继续有佳作问世外,而北野武、岩井俊二、周防正行、竹中直人等一批中青年导演也都由于他们优秀的电影作品开始为世界所知。其中以影像清新独特、感情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岩井俊二的影迷(5680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