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音调的影评 (57)

我是大皮哥 2012-12-20 11:22:49

Everyone has a Perfect tone to Pitch

提到音乐时你会想到什么?青春、个性、自由、坚持、以及一种被称之为梦想的东西? 我不是很懂音乐,叫不出许多专业音乐人的全名,没收藏过什么拿得出手的CD,唱K总是因为发声方式不对唱到嘶哑,也玩不来任何一种基础的乐器。 但我一直都很欣赏音...  (展开)
tumi 2013-12-02 20:32:10

分享一下歌单好了

1.影片开始时的麻烦制造者:Don't Stop The Music 2.社团招新时麻烦制造者:Let It Whip 3.贝卡第一天去工作DJ播放:Keep You-Wild Belle 4.浴室:Titanium 5.大伙试音:Since U Been Gone 6.贝卡在试音会:cups 7.招新结束后的聚会:Keep Your Head Up 8.贝拉乐队训练时背景乐...  (展开)
namine 2012-12-23 17:29:52

不知道该起什么名字好的评论

其实影片里除了男主角和黑人女配角的声音很棒之外,其余人的声线基本属于中等偏上,尤其是胖艾米,在试音的时候她的“高音”就是硬生生扯出来的,没有什么底气。不过这样才更真实吧,如果大学里的合唱团个个都是专业水平,那人家歌手们怎么办。 电影的搞笑程度算是见仁见...  (展开)
夜观风 2014-07-21 09:56:45

动人歌曲

首先一个立志做混音DJ的姑娘会去参加A cappella合唱团。她是怎么从各种音乐杂糅的理想中抽身去到了无音乐纯人声领域的,难道不是玩Band更说得通吗。另外,恕我固定思维,一个扎耳钉,画眼线的个性姑娘,要去参加人声合唱这种每一个音调都需要默契配合,互相cover的团体,多...  (展开)
一只蜉蝣 2012-12-06 11:47:56

Pitch Perfect - 8/10

超乎想象的fun,本片就是那类简简单单却能打动你内心的轻喜剧,除了美妙的电影原声外,搞笑情节也是让人喷饭。Rebel Wilson绝对抢戏,她几乎包揽了一切最喜剧的台词,这个小胖妞的气场绝对强大!Anna Kendrick is smoking hot as well,奇怪了,按道理说她不具备惊艳的脸蛋,可...  (展开)
longlong 2015-08-23 02:19:21

啊~堪培拉~

看了电影才知道原来轻声伴奏歌唱有个“啊堪培拉”这个有趣的英文名字。 最近听老的Now系列的时候才知道我以前听过杯子曲,当时听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直到看过视频知道安娜妹子之后才知道原来这曲子有两下子。片子本身有点儿像无伴奏版的Glee,唱的歌曲居然有不少近几年的流行乐...  (展开)
阿穹 2012-12-09 20:18:37

完美中的完美

首先要佩服的是老美的青春歌舞剧,洋溢着各种青春活力,释放着各种音乐的正能量。 超帅气的女主角,从一个童星成长为现在的妙龄少女,孤傲的个性带着稍许未成熟的性感,魅力从弱到强,歌声也越发嘹亮。 影片是典型的青春片架构,从这种类型电影本身上来说,没有多少创新。但平...  (展开)
MrRighthand 2023-01-21 17:37:48

完美商业片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2年的《完美音调》绝对是一部出色的商业喜剧片,作为喜剧它的搞笑情节平民化而绝不烂俗,作为音乐电影它的歌舞桥段优美动听,舞台效果绝对劲爆,更是向观众科普了“阿卡贝拉”这种纯人声无伴奏的音乐形式。作为一部大学生背景的轻喜剧它的剧情相当简单,沉迷做混音DJ的酷女...  (展开)
Michelle 2015-08-03 14:58:51

Pitch Perfect 完美音调(2012)

公司同事(比我大10+岁中年男)介绍的一部MUST SEE电影,据说超级搞笑,实在没有想到那是一部青春校园搞笑/爱情剧,它让我联想起了“Bring It On”和“Step Up”,两个很喜欢的校园电影系列,而“Pitch Perfect”则成为了第三个。 Pitch Perfect讲述的是一群性格各异的女孩组...  (展开)
乌鸦有深度 2015-07-23 18:25:06

贱贱的一部好听的电影

从前我一直以为音乐或舞蹈的电影里面是毫无剧情,毫无亮点的,因为有音乐就行了,好的音乐才是这类电影灵魂,所以我渐渐接受了这个观点。 然后有人给我看了这部电影,他是一个阿卡贝拉乐队的主唱,他给我看这部电影是因为这部电影的音乐很好听,我听了,真的很好听...  (展开)
涅瓦纳 2015-02-09 09:49:08

Pitch Perfect

巴顿大学新人贝卡(安娜·肯德里克 Anna Kendrick 饰),意外加入学校的阿卡贝拉女子美声合唱团,该社团集结了又乖又坏又怪的各样女性成员,唯一共通点就是能清唱出犹如天籁的美声。社团成员包括:自认歌声最好,自信过人的“胖艾美”(蕾蓓尔·威尔森 Rebel Wilson 饰)、常常...  (展开)
Cordia 2013-01-21 01:35:57

我还是我,十七岁的样子

这些天有看到说,我们回忆里满是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但其实我们放不下的,是曾经那个天真自然,犯了错也不打紧的小小少年,小小的我们自己。 看过许多歌舞剧,却不如这部让我在如此愉悦的情绪下回忆过去中学里的日子。 总以为回忆是酸涩的苦笑,但pitch perfect这些短短的...  (展开)
momo 2013-01-07 20:36:31

放松心情的好电影

在工作一天回到家以后,确实是一部放松心情的好电影。 青春洋溢,生机勃勃,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和成功努力着。围绕着两队(高音队和贝拉队)之间的竞争所展开的一系列清唱比赛。最后嘛,团结神马的最重要了,贝拉队获胜。 不过我的高中甚至大学怎么就没有那么的精彩呢?!真是...  (展开)
囧人宅 2013-01-07 16:16:59

完美音调凸显各种本色

电影真的很好看 尤其非常符合喜欢音乐剧的爱好。 本来也不是非常有期待 但是看着看着 真的是非常喜欢。 尤其是结尾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精彩  (展开)
西子雁 2012-12-28 00:38:12

似乎找到了青春。没想到自己会喜欢音乐喜剧,比那些主流的电影带劲。完美的赞歌,完美的节奏。每一个音符就那样轻轻敲打进你的心田,融入脑海,美到飘起来,忽然懂什么叫音乐无国界了。一群简单而又真诚的人。一群有着蓬勃生命力的阳光们。怎么会有人想到用清唱做题材呢?妙!...  (展开)
豆瓣路人己 2012-12-25 12:50:49

结尾才是最精彩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就电影的剧情而言,真的很简单,女子无伴奏合唱团经过各种磨合打败同校的男子团队。除去中间比较各自的小细节和亮点,似乎就是《Glee》的电影版。 但是这却是一部值得去看,然后听听音乐,看一群大学生拼搏自己梦想的电影。毕竟比起现在已经拍到第四季的《Glee》,《完美...  (展开)
liuliuhzou1 2018-07-28 02:47:40

種族歧視

這是我看過的最差的音樂劇。 裡面嚴重的種族其實有沒有。為什麼亞洲裡在裡面全部都是呆傻類型的,書呆子的,不敢大聲說話的,村姑類的打扮。根本比不上高校音樂劇,我個人認為,青年人的電影,應該每個人都展現自我魅力的。不帶這種種族歧視的。差評。不好看。 亞洲人給的面孔...  (展开)
simon 2015-09-28 03:58:16

被第一幕笑尿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场画面:在全国的阿卡贝拉比赛现场,贝拉合唱团上台演唱时,女主唱紧张地吐了,无缘决赛。 主题呈现:贝拉合唱团今年能夺冠,一雪前耻吗? 铺垫:刚开学,想成为DJ,不被父亲理解,个性独立的新生女主与想成为电影配乐师的男主相遇,招生会上,合唱团招生,男主想进入合唱团...  (展开)
康斯坦丁 2013-06-12 12:48:44

选演员不成功

青春歌舞片很重要的一点在于选演员,本片在这方面不太成功。男主角太弱,女主角安娜·肯德里克在《在云中》等电影里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说实话,她并不合适本片里这个大一新生的角色,外形气质都严重不符合,而且她还没有具备那种驾驭完全和她不同的角...  (展开)
龙随云 2012-12-24 22:47:32

一部很想给五星的四星电影...

看完的第一感觉,就是好像《修女也疯狂》.... 但是结尾的高潮比起《修》来真是差远了,明明可以high到最高峰的...可惜就到了半山腰...还不如前面唱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 时带来的惊艳...过多的混音、转折、变调反而使得原本沸腾的肾上腺素逐渐冷却... 最后的设计...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7条)

订阅完美音调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