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的愉乐 千年の愉楽 (2012)

导演: 若松孝二
编剧: 若松孝二 / 中上健次
主演: 高良健吾 / 佐野史郎 / 井浦新 / 寺岛忍 / 高冈奏辅 / 染谷将太 / 山本太郎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wakamatsukoji.org/sennennoyurak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09-04(威尼斯电影节) / 2013-03-09(日本)
片长: 118分钟
又名: Sennen no yuraku / The Millennial Rapture
IMDb: tt2095764
5星
7.1%
4星
23.5%
3星
54.1%
2星
12.9%
1星
2.4%

千年的愉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千年的愉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缘浅情淡 看过 2023-09-24 19:53:11 四川

一个女人在面对女人的药(金瓶梅)的时候,是道德拒绝了吃药?还是别的什么呢?若松孝二借助寺岛忍的口说出了那句:是连鬼都害怕的东西,也就是说,不管欲望和人性的卑贱有多么强大,在神面前,在人世间最大的血的痛苦(生命)面前,人性完全可以不依助道德完成和谐自然的抗衡,面对那无止境的,永恒的,无尽的人性灵魂的苦难,艺术家可以用充足的精神去对抗。神就是这样的一个隐喻,神可以去自然的交合,神也可以去拒绝欲望的蛊惑... 一个女人在面对女人的药(金瓶梅)的时候,是道德拒绝了吃药?还是别的什么呢?若松孝二借助寺岛忍的口说出了那句:是连鬼都害怕的东西,也就是说,不管欲望和人性的卑贱有多么强大,在神面前,在人世间最大的血的痛苦(生命)面前,人性完全可以不依助道德完成和谐自然的抗衡,面对那无止境的,永恒的,无尽的人性灵魂的苦难,艺术家可以用充足的精神去对抗。神就是这样的一个隐喻,神可以去自然的交合,神也可以去拒绝欲望的蛊惑,神自然而然的处理这一切,去界定价值,去贬损虚无,因为神有更强大的精神的力量,这力量由最大的痛苦,最大的牺牲和血而铸成。若松孝二始终在强调,人类精神那被越来越忽视,越来越被贬损,越来越被质疑的崇高价值——纯真与纯情,现代人你要有这份自信,不要被糖衣炮弹蛊惑了。 (展开)

2 shawnj 看过 2014-02-20 13:05:31

生下来,然后死去。生生死死,死死生生。纪州的巷道中,男孩们就是这样轮回。高良的故事最得人心,小调也配得恰到好处。高冈的略微粗糙冗长,将太又太短了一些。寺岛忍演得真好。若松老爷子留下这么一部,真像谶语。

4 颜落寒 看过 2013-11-22 19:12:52

pan.baidu.com/s/1vdKkk 中本家的男人注定命犯桃花,因女人而死。原以为高良君是古风少年,却是滥情渣男。

4 shininglove 看过 2013-11-23 16:56:01

难过,居然是遗作。更难过,居然拍得那么糙。

3 LMFDean9 看过 2012-10-20 23:10:18

大師遺作告訴我們慾望是遺傳,怎樣都是死路一條。沒有之前反戰的電影那麼憤怒。平平穩穩。若松孝二,一路走好!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千年的愉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otacoo 2013-07-20 02:14:32

万碎万碎,善哉善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乍暖还寒的三月就写过两篇观后感,如今沉淀了情节回望的时候,须贺利的晚霞却仍魂牵梦萦地缠绕在岛歌的旋律里,带着平静的表情描述着那些死去的男人们纯白的衣裳。 说来畏怯,却始终觉得这部电影成为若松监督的遗作,是一种冥冥中的天意。正因为戏里的生死轮回和现实里的...  (展开)
超爱电影 2018-07-22 02:34:31

有一点我不太懂

各位大大说了很多,还有人说得他/她去了拍摄地。 音乐是美的。 场景是美而无救的。 有网友说生生死死,然后打五星。 那,产婆和她接生的小青年打炮,也是生生死死? 一千四百字,别这样啦。 一千四百字一千四百字一千四百字一千四百字一千四百字一千四百字一千四百字一千四百字...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遗作,无论如何得看看 来自ruii 2 回应 2018-03-16 16:51:41
du盘 来自ruii 4 回应 2014-12-20 19:56:06
予告 来自heheHOU 1 回应 2012-10-22 16:02: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千年的愉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