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保姆 Mental (2013)

导演: P·J·霍根
编剧: P·J·霍根
主演: 列维·施瑞博尔 / 托妮·科莱特 / 安东尼·拉帕格利亚 / 卡罗琳·古多尔 / 凯瑞·福克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mentalmovie.com.au/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3-29(美国)
片长: 116分钟
IMDb: tt1655416
5星
8.7%
4星
21.4%
3星
45.9%
2星
15.5%
1星
8.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疯狂保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WTF 看过 2013-04-15 22:11:38

片尾曲是i keep pop 还是i kick bob?

1 喵公子 看过 2013-04-22 05:57:31

澳大利亚电影的梗好奇怪,我有种摸不太着头脑的感觉。不过很多时候,我们惧怕和抗拒的其实是我们自己,可是最该妥协和接受的也是我们自己。

0 麦子 看过 2013-09-10 16:02:53

具有魔力的保姆题材很多,这个一般

1 星夜桐影_TV5XQ 看过 2020-03-24 05:42:00

「別失去自我,我知道這看起來沒什麼,但這是你僅有的。」「爬到山頂有什麼用?」「不被人踩在腳底下。」「撿顆石頭,總有一天這顆石頭會對你們有用處,你可能失去唯一所愛的事物,你會看著這顆石頭,提醒自己曾像野獸一樣爬山。」「你有選擇,可以維持原樣或選擇反擊。」「你不完美,正是這樣你才完美,因此他們討厭你,因為他們無法控制你。」連自己女兒名字都記不得的爸爸真糟糕!Shaz確實改變甚至拯救了那家人,但到鄰居家... 「別失去自我,我知道這看起來沒什麼,但這是你僅有的。」「爬到山頂有什麼用?」「不被人踩在腳底下。」「撿顆石頭,總有一天這顆石頭會對你們有用處,你可能失去唯一所愛的事物,你會看著這顆石頭,提醒自己曾像野獸一樣爬山。」「你有選擇,可以維持原樣或選擇反擊。」「你不完美,正是這樣你才完美,因此他們討厭你,因為他們無法控制你。」連自己女兒名字都記不得的爸爸真糟糕!Shaz確實改變甚至拯救了那家人,但到鄰居家亂搞一通,最後還縱火真是太過分了!就算喜歡娃娃而且是不稱職的姐姐,她也沒有做什麼壞事啊!崔佛死了嗎? (展开) iPhone

0 傻乐的猫 看过 2013-08-26 20:41:41

Muriel's Wedding18年后,导演和女主角还在,灵气没了.....

> 更多短评 1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疯狂保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潇湘无竹 2013-12-14 15:33:38

Yes I am furking crazy .BUT I AM FREE

看完这部片子后我只感到了自由,疯狂的自由,每个人都会在心中评论别人。总认为其实自己最正常,其实没有人是所谓的正常人,自认正常不过是经劳改过后的神经病罢了,我只想说Yes I am furking crazy .BUT I AM FREE ,但有多少人有勇气说出这一句话。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FREE  (展开)
巴拉巴拉小鱼 2019-07-11 22:21:37

20190711

20190711.我们太多时候活在别人的言语里,自己在哪呢?自己开心与否?人的一生意义在哪里,有多少在为自己活着? 20190711.我们太多时候活在别人的言语里,自己在哪呢?自己开心与否?人的一生意义在哪里,有多少在为自己活着? 20190711.我们太多时候活在别人的言语里,自己在...  (展开)
巴拉巴拉小鱼 2016-09-01 20:29:51

20160901 做自己无力改变,就免不了被羞辱和惭愧侵蚀,当你接受了足够多的痛和羞辱,你的一部分就会死去。这就是他们的阴谋,他们想让你讨厌自己,那样他们就能控制你,等他们控制了你,他们也抢了你的力量。因此除了保持现状你还可以绝地反击。不变疯狂就被灭亡。

摘抄别人的笔记,很受用,当生活变得不知如何走的时候再看看。 名字通俗易懂。   故事讲述一个政治前途光明的父亲因不堪忍受凌乱无序的房间、叽喳不停的女儿和软弱无能的妻子,终不再愿意回家以至在外另寻新欢。殊不知丈夫、父亲这个家中的唯一男性,爱的不可替代被缺失后,5...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爸爸怎麼故態復萌? 来自星夜桐影_TV5XQ 2020-03-24 07:07:10
崔佛死了嗎? 来自星夜桐影_TV5XQ 2020-03-24 06:56: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疯狂保姆》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疯狂保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