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滇风云 (2017)

导演: 鄢钷
主演: 潘粤明 / 李小冉 / 高一玮 / 徐敏 / 林好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9-23(中国大陆)
集数: 25
暂无评分

富滇风云的分集短评 · · · · · ·

富滇风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热门 /  最新 / 

8 EBBYDNM 看过 2020-10-19 10:31:11

还不错,李小冉其实很适合民国戏,有一种乱世之中脆弱佳人的味道,潘粤明演技挺好的。

8 熊猫的神仙鱼 看过 2019-11-22 01:37:05

想跟潘粤明谈个恋爱!

4 Sakuuuuurako 看过 2020-02-03 19:15:20

假期蹲家无聊(1/1)

6 薇薇 看过 2019-01-12 21:56:29

尽管邓天泽这个人物特别伟光正,人生一路开挂,爱情事业顺风顺水,却还是很招人稀罕,还时不时地让我热血沸腾,油然而生爱国之情,感谢粤明哥哥塑造了这个经典角色,并赋予其人格魅力。 Android

0 伊心 看过 2023-02-14 16:13:03 江苏

三星半,有历史还原度,蛮好看的。

> 更多短评 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富滇风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曹悟空 2022-07-06 12:57:28

喜欢李小冉

在美国留学的双料学士邓天泽回昆明祭母,不幸亲见哥哥被人暗杀。为查出哥哥真正死因,邓天泽被卷入云南上层军阀和各种势力的争斗中。他本想明哲保身,全身而退,却发现云南的经济一蹶不振,命运堪忧。为了成就对父母兄长的孝悌之心,以及对全云南百姓的忠义之心,邓天泽利用所...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富滇风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