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嫔妃之离间 (2010)

导演: 田少波
编剧: 郝迪 / 朱一龙
主演: 宋洋 / 朱一龙 / 何杜娟 / 关慧卿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0-04-23
片长: 87分钟
5星
34.2%
4星
30.8%
3星
25.3%
2星
3.0%
1星
6.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大明嫔妃之离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Jaelynn 看过 2019-07-01 21:23:36

这个离间太狠了,先是贵妃离间恭妃和兰心,然后恭妃又离间兰心和梅儿,梅儿还离间公主和芊芊.........当然恭妃全程都在离间兰心和太子......难怪弹幕全都在刷甄嬛传前传....虽然很狗血但这个套路我服了

0 liquid lunch 看过 2021-02-21 11:48:03

这里开始Get到梅儿的美了

0 孤独的一匹狼 看过 2017-06-26 23:26:06

其实打分也高了,就还行吧,让我对明朝后期历史有了些了解

0 呀,貂貂 看过 2014-06-12 03:39:24

造型师终于算是进步了一些 剧情还是觉得很狗血

0 农夫山泉有点甜 看过 2024-02-23 09:00:17 湖北

朱一龙演的不咋地

> 更多短评 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明嫔妃之离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行走的看客 2018-05-12 12:07:28

心机婊是存在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把《明朝那些事儿》看完了,关于明朝的影视剧看过太多了,有以下感悟: 1.心机婊这个物种,任何时代,任何社会,任何国家,任何环境,都是存在的,我们不能改变别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勿忘初心,坚守自我! 2.没有人可以阻挡历史的进程,万事万物的死生存灭自有规律! 3.物欲...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明嫔妃之离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