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妈一起嫁 第20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我和老妈一起嫁"。来做第一个。

> 去 我和老妈一起嫁 的页面

关于第20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紧急家庭会议,十河自告奋勇拿出当年摆平前二姐夫的气势去找董汉民谈,不料董汉民根本不买账:“少跟我指手画脚的别以为真是你帮董德考上的大学,我问过学校老师我儿子考学时候专业排名第三,边上呆着去吧!”愤怒的十河当场给罗小娇打电话,情况确实如此。十河败下阵来……百山冲了上去,不料被董汉民一顿酒一番唏嘘给摆平 ... 了,喝得醉醺醺回来责备大姐不是合格的妻子,秦老太责骂儿子吃里扒外责骂儿媳没管好儿子还得维护儿子,又说到十河不改改自己的臭脾气这辈子都甭想嫁出去,十河委屈的泪水呼涌而出。
    千丽嘴上跟十河说不让领结婚证是不想让秦老太去美国给人当老妈子,其实在打她自己的小算盘。千丽来找郑智燮,托郑智燮给孙冬强调动工作,她怕郑智燮去了美国这事就耽搁了。郑智燮说还得应该问问冬强自己的意见,千丽一听不高兴了,气鼓鼓地说了句:“我大姐那事一天不解决我妈就一天不可能走” 就走了。听到董汉民出了事,心怀鬼胎的乔事儿怂恿老爸:“您都是家长了应该有所作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