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岳飞传奇 (2011)

导演: 蔡明钦
主演: 胡歌 / 周显欣 / 童自荣 / 李扬 / 鞠萍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09-30(中国大陆)
片长: 88分钟
又名: The Legend of Young Yue Fei
5星
39.2%
4星
11.4%
3星
27.0%
2星
11.4%
1星
11.0%

少年岳飞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花无百日红 看过 2020-10-20 01:24:27

童自荣老师!

0 梦工厂大爷 看过 2012-07-21 09:06:26

其实还不错 画面挺好的 虽然故事看开头就能猜到结尾 但至少很用心啊

1 小山老鸹 看过 2011-09-24 16:51:05

看预告觉得……太规矩了……

6 虹口一条龙 看过 2011-12-28 19:30:02

广大少年儿童看得满心欢喜。个岳飞跟泰山似的爬上跳下,老鳖伸脖子那段把我恶心得都闭眼了。跟个大鼻涕虫似的。一星给童自荣!充满童年回忆的声音!

1 楼古月 看过 2014-02-15 09:54:55

只要是同老大有关的,什么都不能阻止我这个胡椒粉给五星。

> 更多短评 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少年岳飞传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请 宰了我。 2011-10-05 17:37:14

(作业)大学生致导演建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复旦视觉11级的!!乃们不要抄我的! 当我走进影剧院,首映会的场面壮观隆重,众多重量级的人物都出现了。谈起这部2011年的中国动画,他们一个个信心满满,全是期待。特别是某个台湾导演的出现,仿佛让我真的看见了国产动画走出大陆,奔向世界的苗子。以及剧中“师...  (展开)
心凉好个秋 2013-02-14 19:40:32

根据小说《说岳》改编的电影

看了几个评论,尽在瞎扯,电影名已经说过了,是“传奇”,另外,这明显是根据清钱彩所编著的小说《精忠说岳》前面部分章节改编的,而不是“历史传奇”! 评论者非议的老鳖精是秦桧的前身,至于蛇精,就是岳飞的枪“沥泉神矛”啊! 拜托你们先看看小说再来说!这是根据小说改编...  (展开)
谢开文 2011-10-06 18:21:42

关于岳飞诞生和成长的神话传说

这部动画片有意地弱化了历史背景,主动地规避了现实指涉,巧妙地采用了神话传说的方式,来表现少年岳飞的传奇经历,还是颇有新意的。总体而言,影片很好看,画面壮美,音乐动听,台词幽默,一定会得到小朋友们的青睐!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第一支预告(30秒)在线 来自miregle 11 回应 2011-08-28 01:11:37
配音花絮 胡歌 周显欣 李扬 来自miregle 2011-08-28 00:43: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少年岳飞传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