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末的晚钟 (2002)

导演: 黄健中 / 佐藤弥
主演: 王庆祥 / 黄奕 / 朱媛媛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22
暂无评分

世纪末的晚钟的分集短评 · · · · · ·

世纪末的晚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看过 2016-02-03 14:17:58

靳东-安田 部分 cut 应该是靳东在中戏期间拍的吧 表演还很稚嫩

0 冬洛 看过 2022-10-18 23:32:52 河南

主角线的故事有点杂乱,比较喜欢警察查案的那条线!最大的惊喜就是峰岸彻先生演的警官,靳东老师的小警察居然是带卷的长发造型,还挺好看。

3 环玥 看过 2022-03-03 19:05:19

第一次见到靳东大哥,聊起来才发现《世纪未的晚钟》时合作过,当时我是外联制片!人生的第一个剧组。

1 烨明 看过 2015-12-26 23:20:27

主角线的故事有点杂乱,比较喜欢警察查案的那条线!最大的惊喜就是峰岸彻先生演的警官,靳东老师的小警察居然是带卷的长发造型,还挺好看。

0 夜未央 看过 2014-07-27 00:15:30

终于找到这剧了,几年前看过,唯一深刻印象的是她姐姐很伟大,为了给她筹钱当学费,出卖自己……剧情好像是这样的?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世纪末的晚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世纪末的晚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