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土恩情 (1991)

导演: 刘仕裕
主演: 邵仲衡 / 崔嘉宝 / 陈伟雄 / 高雄 / 林利 / 陈洁仪 / 朱铁和 / 黄一飞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91(中国香港)
集数: 20
又名: Wong To Yan Ching
暂无评分

黄土恩情的分集短评 · · · · · ·

黄土恩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敏敏郡主 看过 2023-04-02 02:53:50 安徽

剧情一般般,但是演员颜值真的很高,连男主的妈妈都那么靓得有韵味。主题曲很棒,把人一下代入了民国抗战动荡时期。

3 悯柔 看过 2017-10-07 13:29:29

那个时代的编剧还是很平实的,不雷。所以里面的爱国情怀、父子兄弟相邻…之情都是很自然的。五星

0 narimiya酱的🐰 看过 2021-05-28 14:08:27

这部剧真的蛮好看的,比起现在的抗日神剧,切入点小,却很深刻。剧情很好,年轻时候邵仲衡一身军装真的太帅了,意气风发

2 沈小虾米 看过 2021-12-26 12:13:59

龙真彦简直是完美人设,邵那个时候真是编剧导演的宠儿,高大英俊正直善良,一身正气傲气,所有的美好都给了他,和其他角色有壁,看完很难不喜欢。邵颜值和少年感巅峰的一部戏,没有之一。

1 恒哥 看过 2020-07-15 09:24:12

你好难相信本剧的监制是后来在大陆拍了那部非常有名的抗日神剧《抗日奇侠》的刘仕裕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黄土恩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黄土恩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