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的影评 (33)

慕詩 2017-06-14 00:49:21

轻松有趣的美食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从第一秒开始有趣,片头瓷器、刀叉叮叮当当非常有意思, 开瓶、切菜的声音很悦耳。仿佛你舒适的呆在家,家里人正在为你烹调美食。 整部片子还是以轻松诙谐为主的,杰克跟亚历山大都是对美食非常有追求非常执着的人,食材选用烹饪方式与时长挑剔得很,尤其是杰克,痴迷...  (展开)
小斑 2012-03-10 06:20:07

致所有的吃货,和(业余)厨神,还有为姐做过饭的男生女生们

应该为厨神类电影个别分一类出来的。这类型的电影,总是一样的进行——喜爱做菜的厨神,或其胚胎,面临着一项严峻的厨艺挑战任务,胜则神冠加顶,败则前途黯淡。 总是一式一样的故事,用以区分出彼此的主角乃是饮食文化和菜色,配角是散落在剧情中的料理小贴士,做菜的人排名...  (展开)
caresse卡瑞西 2012-08-21 14:26:13

搬运工-----分子料理

据说分子料理的理论就是研究食物在烹调过程中观察、认识温度升降与烹调时间长短的关系,再加入不同物质,令食物产生各种物理与化学变化,在充份掌握之后再加以解构、重组及运用,做出颠覆传统厨艺与食物外貌的烹调方式。 简介 分子料理又名分子美食学,是近年在海...  (展开)
安师傅 2012-10-14 01:46:13

可爱的偏执

所有在各自领域成功的人,都有自己的偏执。 这是一部让人会心一笑的电影。 上了年纪让雷诺依旧风度翩翩。其貌不扬的迈克尔杨也许不止在电影的餐厅里,也许在电影外也可以成为让雷诺的接班人。 热爱着厨艺的大厨有着自己的固执和坚持。那是一种无法沟通的偏执。而正是这样的执...  (展开)
已 销 2012-10-21 01:53:02

其实偏执也是种爱

很爱这部片,所以我放弃码我那些漫无目的的日志。抽空写写自己的观后感吧! 我自己也是枚厨子,一直指望能学更多更好的。用最新鲜的食材和最好的调料,做出让客人喜欢的东西!很可惜,若干小时之前,我还在为了能调换到饼房做想做的食物头疼。中餐?!或者说国内大部分...  (展开)
九命猫@victor-eyes 2012-11-19 09:26:34

神佑痴迷者

自从周星驰说“只要用心,人人都是食神”,并推出人间美味“黯然销魂饭”后,我就经常在我无比钟爱的美食题材电影中看到这一真理,当然,周星驰肯定不是首创,法国人也懂,这部新片里一老一少两位做菜用心到痴狂的厨师,也恨不得跳起来喊“对食物要有感情”、“心中无爱...  (展开)
花圃里de双鱼 2015-03-01 18:16:19

《大厨》轻松搞笑,亮点就一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美食的追求哈哈~法国片挺搞笑~ 唯一亮点就是俩人乔装成日本夫妇去分子料理店当间谍的一幕,那个日本舞蹈太搞笑! =============================================== 德高望重的亚历山大(让·雷诺 Jean Reno 饰)多年来一直是米其林餐厅的三星主厨,但是近来他的...  (展开)
jack 2012-11-02 23:07:29

片子简单但是内容丰富还行!!!!!!!!!!

让雷诺老了许多,他的很多电影多半都有一些偏执搞笑的搭档,这部片子是个loser和他搭档,总之loser最后很幸福,多么麻醉人的剧情,相信这样励志的电影谁都爱看!  (展开)
从前以后的 2015-09-12 13:19:10

口味之执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想看个喜剧,让·雷诺出场想着不会差到哪里去。 看完觉得细节起承转合有点跳跃,小突兀。主题似乎是对偏执敬业的推崇,以及永恒的主题:爱 - 在Alex是面临毕业答辩的女儿,在Jackie是怀孕待产的女友。 先说有趣的地方: 1。Chef去找养老院找老东家,被汤惊艳,尝了几口后还要...  (展开)
Claire & Ivy 2013-12-26 17:39:37

固执的爱

《大厨》没有着重任何烹饪技巧,却于零零碎碎的情节中传递出唯爱同行才能成功的观念。这在当下处处以麦当劳肯德基等标榜标准化流程的时代,多少透出法国美食的固执与坚守。看他们在厨房里烹饪,更多的感觉是他们在创作,和画家、音乐家无异。高潮处最重要的一餐,甚至于抛弃了...  (展开)
艾茉茉 2012-12-27 11:01:20

“失去爱,我们一无所是”

如果你还记得让·雷诺曾装扮成“蓝色、微胖”的那副可爱摸样,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他在这部片子里再度上演乔装成日本老大哥的经典造型——这是他为了保住“三颗星”的大厨评分,和误打误撞进入他厨师生涯的助手杰克,假扮日本人前往他们从内心鄙视的“分子菜肴餐厅”打探敌方情...  (展开)
美食美味人生 2020-05-11 20:41:22

大厨

这部电影看了两三遍了,有好几年没看了,腾讯视频只有预告片😂😂😂,让人回忆,一个三星大厨与另一个热爱做菜的夢想的男人这就是伯牙啊!人生难得一知己,一个想冲向一颗星,另一个为梦,但是工作理想都是必须滴,而且少了和家人的扣,工作好了忘却了家人,这部剧告诉我...  (展开)
艾司_ACE 2019-06-11 00:18:52

有趣的法式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眼神锋利的杀手里昂变身软萌的三星大厨,和天马行空的小厨师上演了一出美味与笑料兼具,才华和“美貌”并重的美食喜剧。 作为一个吃货,这部美食片必然是不能错过的了。 其实这部电影讲美食的部分较少,喜剧料子诚意满满。偏执和痴迷的特质往往令旁人望而却步,而在道同志合的...  (展开)
炫铭 2019-06-10 20:41:46

推荐大家观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的来说,我在观看电影之后认为这部影片应该为厨神类电影个别分一类出来的。这类型的电影,总是一样的进行——喜爱做菜的厨神,或其胚胎,面临着一项严峻的厨艺挑战任务,胜则神冠加顶,败则前途黯淡。 总是一式一样的故事,用以区分出彼此的主角乃是饮食文化和菜色,配角是散...  (展开)
小熊软糖 2019-06-01 20:54:36

一部重点不在美食的法国美食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电影之前了解了一下法国饮食特点和历史,作为世界三大菜系之一,法国菜从发展到顶峰离不开国家社会、经济、文化、地理等因素。而只有社会稳定才有精力思考怎么把菜做得考究和精致,法国本身在近代几百年里长期是欧洲地域最广袤、农业条件最好、地理和气候环境最丰富的国家...  (展开)
玉山岑 2018-09-08 19:30:40

谢谢人人影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遍看这部电影。上次看好像是五、六年前的事了,那时候还有一个叫人人影视的网站。在这里真的要感谢人人影视这个网站,从上面下载了很多双语影视剧。对于学外语的人来说,简直如获至宝。谈谈这部电影,这是一部很轻松的,情节上毫无负担的,适合全家人在一起看的电影。主人...  (展开)
小肥肥想去流浪 2017-04-21 23:19:12

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亚历山大连续15年被评为米其林的三星主厨,杰克从小就是亚历山大的狂热崇拜粉,面对法国料理分子的新起, 关于父爱 亚历山大的女儿论文答辩,恰逢米其林三星主厨的年度评审,一直以为他会缺席,所以早上惊喜的看到餐桌上全部都是新鲜出炉的面包,女儿最爱的热可可 忙碌和名利或...  (展开)
桃子蛋糕 2017-01-22 22:23:08

分子料理在中国

这次让·雷诺扮演了一个米其林餐厅的三星主厨。这个大厨不但不太冷,而且对烹饪充满了热情。 可惜他所喜欢的传统料理受到了新潮的“分子料理”的冲击。谈到这个新鲜玩意儿,在日漫“食戟之灵”里提到好多次,看到薙切爱丽丝用离心机做出无色的番茄提取液加入寿司,再用高汤凝结...  (展开)
张扫雷 2016-08-21 17:44:47

坚持就是胜利的妈。

最最传统的喜剧电影。 主角是一个叫杰克的男人,一个疯狂于厨房的天才,但对于美食的固执甚至是不可理喻,都让他不断被解雇、从不被认可,怀孕的未婚妻也希望他不要再继续执着下去,好好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养活家庭。 让·雷诺饰演的亚历山大是杰克的偶像,多年来都是米其林认...  (展开)
鹤畔轩 2015-11-19 16:57:37

就像吃方便面一样

OK,对于这部戏我可是满怀期待去观看的,因为它集合了我特别喜欢的三大元素,一、美食,还要是观赏米其林三星大厨的美食;二、法国,一个浪漫的代名词,“Bonjour”“ merci"多么好听的发音,是我认为仅次于中文(主要是粤语、普通话、客家话)的好听的发音,而且感觉法...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3条)

订阅大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