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也笑 (2011)

导演: 李国煌 / 巫培双
主演: 李国煌 / 王雷
类型: 喜剧 / 恐怖
官方网站: http://www.jteam.com.sg
制片国家/地区: 新加坡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01-06(新加坡) / 2011-04-07(马来西亚)
片长: 97分钟
又名: The Ghost Must Be Crazy
5星
7.8%
4星
21.6%
3星
52.4%
2星
14.7%
1星
3.6%
好于 30% 恐怖片

鬼也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米=qdmimi 看过 2011-06-27 22:38:22

那该不是个真女优吧

8 nakedgun 看过 2011-06-17 19:20:09

唉呀,太欢乐了,每句台词都是福建话+普通话+Singlish,喜感太足了吧

1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1-06-21 14:37:09

搞笑还是有点生硬,不像看港产鬼片那么舒服,可能还是水土不服

0 Lemonade 看过 2011-06-24 12:30:12

不要这么欢乐吧

0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1-08-02 00:45:59

鬼的话你也信?!

> 更多短评 1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也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老猫 2011-06-27 01:30:40

边看边笑

最近不是看建X伟业就是看商业大片,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淳朴的电影。 一开始的主题曲就听的我心神荡漾,好歌。 第一个故事有着港式鬼片的浓郁味道,里面抖的变鬼后灵魂出体任然不知道自己死了的包袱让我回想起小时候看的港片。装鬼、吓长官、被鬼吓,虽然演技不出众,演员不好看但...  (展开)
汤包 2011-06-24 14:42:41

我再不笑鬼都要笑了~

电影的片头曲很喜欢,很搞怪,又想是阿妈在跟我们唠叨些道理,很有风味。 这个片子鬼的效果其实挺假的,不过真的很好笑很好笑,就像楼上那位说的,闽南话,singelish,泰国话,普通话···哎呀类~听的我又好笑又滴汗的···新加坡人都是这么讲话的麽?是在是太强悍鸟~ 我明明...  (展开)
King Son Dragon 2011-06-19 17:03:20

这不是影评-----鬼也笑

我一直觉得恐怖片和喜剧片的杂糅是非常有观影乐趣的,当然这是我一直保留着老港片的观影习惯造成的,比如僵尸系列,一世好命,尸家重地,猛鬼撞鬼,甚至是更亲民一些的开心鬼系列等等一些的喜剧恐怖片,当然还有美国的鬼作秀系列,鬼玩人系列,和鬼娃新娘之后的鬼娃恰其...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你的鲍鱼有没有上过大学 来自成雨 2020-06-25 12:39:49
看到日本女星,我笑了 来自请叫我小至 2011-07-31 20:32: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也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