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护木的规矩 第4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高护木的规矩"。来做第一个。

> 去 高护木的规矩 的页面

关于第4集 · · · · · ·

  • 本集名称: MARUMO不在的夜晚发生的大事件!!
  • 本集原名: マルモがいない夜に大事件!!
  • 剧情简介: 高木护还是觉得自己精神有问题,于是又来到精神诊所检查,医生白川樱子告诉他不要过度紧张,不要无视,心平气和地去接受,幻听自然而然就会消失。护来到公司,他们的文具宣传单用了和枥木的公司一样的画面,为了给对方道歉,蛟岛勇三让护出差,还安排牧村加奈一起去。
    回到家后,面对世仓薰、友树和MUKU谈话的场面护
    ... 也能平静说话了,护和孩子们再次约定,MUKU只能在他们三个人在场的时候才可以开口说话,MUKU也答应说知道了。当天晚上,双胞胎告诉护已经决定了负责的工作,负责养花的友树虽然很注意浇水但花还是会枯萎,护还教了他养花的咒语。
    第二天,护和牧村一起到了栃木的公司,社长没和他们见面,护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与此同时,友树和薰在学校里画一家人的画像,同学们因为他们没有父母很奇怪。班主任老师杉下秀夫说他们两个很可怜,希望同学们和他们好好相处,不服气的学生谷口隼人和薰起了冲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