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戏王 (2006)

导演: 范秀明
编剧: 王霄夫
主演: 焦恩俊 / 宁静 / 戴娇倩 / 雷恪生 / 邬倩倩 / 赵亮 / 尼格木图 / 冯进高 / 隋兰 / 莫俏媚 / 徐叶娜 / 王振宇 / 杨升 / 李屹 / 尹明 / 刘溯 / 宗峰岩 / 李公律 / 娄亚江 / 张俊伟 / 是安
类型: 剧情 / 爱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6-02-10(中国大陆)
集数: 30
又名: 金瓶梅传奇
5星
35.0%
4星
30.7%
3星
22.9%
2星
10.0%
1星
1.4%

风流戏王的分集短评 · · · · · ·

风流戏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BeMe 看过 2019-09-01 19:36:22

三星半吧,这部剧的好在于无论演员、台词、配乐,还是布景,都把戏曲的韵味悠然表现出来了,不好在于戏曲唱段太少,太多故事放在李渔与反清复明之士的身上,对于李渔最专业的戏曲和审美表现不足,而且官配李香君太扯了,还不如编他和隆格格的感情线呢。总之,放在以前算不上精品,但又胜于现在这些粗制滥造,这分还真不好打。 焦恩俊没有扮男旦有点可惜,男旦那种力与美的结合,是戏曲中独一份的风情,兼具男性与女性的魅力,平衡... 三星半吧,这部剧的好在于无论演员、台词、配乐,还是布景,都把戏曲的韵味悠然表现出来了,不好在于戏曲唱段太少,太多故事放在李渔与反清复明之士的身上,对于李渔最专业的戏曲和审美表现不足,而且官配李香君太扯了,还不如编他和隆格格的感情线呢。总之,放在以前算不上精品,但又胜于现在这些粗制滥造,这分还真不好打。 焦恩俊没有扮男旦有点可惜,男旦那种力与美的结合,是戏曲中独一份的风情,兼具男性与女性的魅力,平衡得恰到好处,这与焦恩俊本人的长相和气质很符合,增之一分则腻,减之一分则寡,貌比朗月,气如松竹。 (展开)

6 姚知不是雪 看过 2017-04-04 20:06:47

焦恩俊 、宁静 、 雷恪生,这样一部要鲜肉有鲜肉要戏骨有戏骨的剧,当年居然被埋没了,太可惜了,可能是因为取材金瓶梅所以被压制了吧

5 佛罗多兰尼斯特 看过 2012-11-24 10:01:15

超级好看 WAP

3 peipakoa 看过 2019-04-25 00:42:44

难得的好看啊。不过三十集里,李渔二十八集都被人冤枉,好心疼啊😔宁静好黑啊…

4 ws19950101a 看过 2016-10-19 19:14:01

每次重看都只看李渔和宁静的部分,挺喜欢他们俩的配对!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风流戏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风流戏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