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蛮女友 第3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我的野蛮女友"。来做第一个。

> 去 我的野蛮女友 的页面

关于第3集 · · · · · ·

  • 本集名称: 牵牛的夏天
  • 本集原名: 牵牛的夏天
  • 剧情简介: 金牵牛向郑晓璇打听起童小夏的为人,他不知道艺人助理的工作如何做。金牵牛对公寓十分满意,但租金有些太贵,他不好意思让马英杰破费,只想租一千五左右的房源,房屋中介左小天带他去看房,他不想让别人担心自己。左小天想约郑晓璇晚上一起吃饭被拒绝,金牵牛就这样和左小天住在了一起。童小夏半夜给金牵牛打电话说就在他家 ... 门口,金牵牛裹着被子出来见到她,结果被吓了一跳,醒来之后才知道是一场梦。金牵牛因迟到被童小夏打了五下左眼,她对他的工作说了几项注意事项。金牵牛陪着童小夏去购物,马英杰准备买条新项链送给童小夏,郑晓璇陪他过去挑选,马英杰也送给郑晓璇一条,这让她很开心。
    童小夏向子晶介绍了金牵牛,吃麻辣香锅时童小夏被粉丝追赶,金牵牛急忙带她离开。童小夏录影后见到了沈嘉美,她让金牵牛拿包时却发现人不见了,金牵牛在里屋已经睡着,童小夏在他脸上画了乌龟,他去吃早点时才知道。金牵牛感觉演艺娱乐的工作不适合自己,回去后他对左小天说起是童小夏的经纪人,左小天对她特别喜欢,还求他帮忙弄些童小夏的签名并将童小夏的绯闻说出来。
    马英来为了请童小夏吃饭就包了整个餐厅,他没想到她发展那么快,两人聊的很开心,饭后马英杰向奇热.剧网童小夏表白,两人认识已经三年了,马英杰对她是愈加喜欢,这让童小夏感觉很突然,她还没有思想准备,马英杰将项链戴在她脖子上。童小夏回家后还是将马英杰送的项链收起来,她还无法接受他,她将忧虑说给子晶,子晶劝她要想开一些。金牵牛晚上十点来到童小夏家中,她让他在门外等自己两个小时,还让他去买吃的东西。
    马英杰把向童小夏表白的事情说给郑晓璇,郑晓璇也深深喜欢着他。童小夏让金牵牛将买的东西吃完,吃不完不能回去。金牵牛按童小夏要求买完东西回来,还让他将洗发水拿进卫生间,此时童小夏正在洗澡,金牵牛背着进去将洗发水拿进去。童小夏开车甩开金牵牛去见导演,还拿走了他的钱包,金牵牛只好跑步前往。
    童小夏的粉丝找到她做心理测试,金牵牛替她做了回答,两人的选项一样。童小夏坐车离开让金牵牛休息,马英杰约他吃饭,童小夏去看望的人是金牵牛的姑妈,两人还都不清楚。沈嘉美对童小夏是羡慕嫉妒恨,她爸想把她介绍给煤老板,还约定了相亲地点。沈嘉美是想当大明星出名,她不想只嫁给有钱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