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玄奘

导演: 刘锦源 / 邓平兰
主演: 徐少华 / 傅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1994
集数: 18
暂无评分

唐玄奘的分集短评 · · · · · ·

唐玄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ikkiの大喵 看过 2023-02-14 12:10:41 吉林

感慨那个时候的电视剧尺度比现在的还要大。

0 Left 看过 2020-02-10 09:44:18

补记小时候

3 飞天兔狲 看过 2021-11-15 03:53:26

第一印象是片头曲挺洗脑的,由于是故事片,少不了家长里短啰嗦一番。然而,这部剧将玄奘早期在国内求学的经历拍了出来,以及后期通过他与弟子的一问一答,解释了玄奘认为的“忠、孝、钱财、欲望”等等,以及解释了玄奘创立的十道翻译工序,这是记录片没详细说的,但早期旁白以及其他瑕疵略多,拍得尚算真诚,最大的bug应该是那个宇文华成吧。

0 coolholiday 看过 2023-12-12 08:46:25 天津

星星全给徐少华的,这么粗糙的剧,全靠他演技支撑

0 喜欢夏天的风 看过 2022-03-15 22:04:38

拍摄和剧本很一般,就当做简史来看。直接前4集没看,不想看小时候。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唐玄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水兵张嘎子 2012-09-04 15:33:56

记忆中有这么个片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时播这部电视剧时我还在上初中,属于青春萌动的时节。当时学习紧张家里也不让看电视,偶尔自己偷瞄几眼而已。 我清楚地记得我有一天无意中看到这剧,刚好赶上女儿国那集,妈的里面居然有女儿国国王色诱唐三藏的画面,而且,而且,而且居然穿的还是三点式!!! 墨绿色的三点...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唐玄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