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摇滚团 ウタヒメ 彼女たちのスモーク・オン・ザ・ウォーター (2012)

导演: 星田良子
编剧: 神山由美子
主演: 黑木瞳 / 木村多江 / 山崎静代 / 真矢みき / 六角精儿 / 相岛一之 / 赤座美代子 / 佐野史郎 / 西村雅彦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utahime-eiga.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02-18(日本)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师奶乐与怒(港) / 摇滚家政妇(台) / 歌姬 她们的Smoke on the Water / 歌姬 她们的深紫 / Rock'n'Roll Housewives
IMDb: tt1736317
5星
5.2%
4星
7.4%
3星
60.0%
2星
22.2%
1星
5.2%

中年妇女摇滚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vi 看过 2012-09-21 21:39:35

四人闹翻的场景最为感动,四人互骂着对方,却全都为自己口中说出的“不文明话语”而掩面痛哭。受过不同的女人之苦,其次谁都怜爱对方啊!摇滚是个好东西~ 想起“少年手指虎”~

0 看过 2013-03-06 09:40:16

人就是越长大越怯弱的动物

0 乌鸫 看过 2013-02-14 01:35:43

真难看啊

1 烏滌非 看过 2013-01-15 02:30:03

……再次验证,神卡司往往容易悲剧……三星其实都不值的。套路就颇像Fly, Daddy, fly那种,中年励志,可是其实组个乐队唱支歌顶什么用呀,人生就这么豁然开朗了?不过片中的歌儿都很好听,坂井泉水的,还有那些校园乐队唱的。

0 茶壶 看过 2013-03-06 22:39:45

拍的真心狗血烂+而且一点儿也不燃+黑木瞳这么老了有点惊+有钱难买老来瘦啊

> 更多短评 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中年妇女摇滚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居然说我名号长 2020-02-02 18:34:23

和节奏有关

因为这个片儿没长评,所以把短评通篇看下来了,发现一个有趣的点:一般人会把影片的节奏没有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说成是”这个片节奏不好“,但实际上这片除了慢点,节奏上没啥大毛病,人家要慢,也是“一个整体的每一部分都慢”,所以压根不属于“节奏不好”,相比较而言,很多国...  (展开)
King 2017-06-20 12:42:10

中年妇女摇滚团

这算是中年励志作品,说实话对于当前的我来说,还真有些感触。人到中年,一则上有老下有小,身心都被束缚了。做什么事似乎都要顾忌许多。比如说我现在想学些什么,可是总是思前想后,有许多时候事后再想起来觉得怎么会这样。这种行为和思想模式与立花雪见很相似。 而人到中年后...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想求个片源 来自Franky 1 回应 2023-01-20 11:55:40
M2版《Smoke on the Water 》视频 来自timeashes 2012-02-16 16:55: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中年妇女摇滚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