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危机 カリフォルニア・クライシス 追撃の銃火 (1986)

导演: 西久保瑞穗
编剧: 西久保瑞穗
主演: 安原义人 / 富永美伊奈 / 盐泽兼人 / 富田耕生 / 藤城裕士 / 大林隆介 / 鹈饲留美子 / 小林通孝 / 佐藤正治 / 大泷进矢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悬疑 / 惊悚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6-07-21
片长: 46分钟
又名: 加州危机:追击的枪火 / California Crisis: Gun Salvo
IMDb: tt4283240
5星
18.3%
4星
33.9%
3星
39.3%
2星
6.7%
1星
1.8%

加州危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热门 /  最新 / 

7 kubrick215 看过 2015-10-01 08:38:45

文化强奸!鬼子强奸老美!好很好非常好!

1 Oleg the kafir 看过 2016-12-06 22:09:05

只适合喝多了看。

11 杨哒哒 看过 2017-05-03 21:39:14

看我淘到了什么好片儿!大色块的画面和现在听来Vaporwave感十足的音乐配合食用爽过吸大麻。流畅的情节叙述中行云流水般地穿插生死决斗和幽默小细节, 以男主抱着对空无一物的“空间思维”怅惘的女主在空旷峡谷中的远景结尾昭示“空无一物的美国梦”。结尾处理略草率。恣意畅快的动画小品,不可多得。

10 godannar 看过 2010-08-14 11:57:53

西久保瑞穂八十年代末执导的OVA普遍都有相当的实验成分在,本作自然也不例外。线条繁密的欧美式画风尚在其次,《カリフォルニア・クライシス》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其浓烈绚烂又怪异莫名的色彩风格。日本动画界中沿袭了这种古怪风格的人极少,也就魂狩前后的新房昭之可以算一个。

1 東郷柏 看过 2017-01-10 18:26:35

6 故事没什么亮点

> 更多短评 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加州危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杨哒哒 2017-05-03 22:01:33

幻梦一场

《加州危机》,今天偶然刷到的又一部上世纪佳作。 在鲜艳张扬的色彩之上,一层朦胧如雾般挥散不去的灰色揭示了该作诙谐的外表下忧伤的内里。 水粉画式大色块的画面应该是对《星际牛仔》产生很大影响的,至少绝对影响了CB的OP。 看似腹黑却心地善良的傲娇男主和看似天然呆,实则...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加州危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