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正红 (2005)

导演: 孙文学
编剧: 韩素萍
主演: 刘涛 / 保剑锋 / 陈刚 / 许还幻 / 岳跃 / 顾海滨 / 赵亮 / 奚红 / 柏寒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5
集数: 24
又名: 单身恋爱档案
5星
25.6%
4星
26.7%
3星
31.4%
2星
9.3%
1星
7.0%

樱桃正红的分集短评 · · · · · ·

樱桃正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olly嘚興 看过 2016-06-13 18:48:20

涛姐演的真的很棒,特温柔的说话感觉和现实的涛姐挺像的。但是怎么把小三扶正,还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啊!👊越看越生气啊😱。涛姐和保剑锋合作了两部《樱桃正红》和《贤妻》,都是第三者插足,保剑锋出轨。So,Hate保剑锋,怎么可以伤害那么善良的“涛姐”

1 张腾讯 看过 2011-03-12 21:54:50

没人看过 不太对呀 恩 其实我也没看完

0 猫踩胸 看过 2022-02-09 18:57:13

樱桃正红

4 雨印天空 看过 2018-01-05 15:14:58

女神刘涛和大帅哥保剑锋早年的作品,初中看的。这个故事让年幼的我第一次有了一个概念,就是很相爱的两个人,结婚也会离婚,离婚后彼此也能找到新的幸福。刷新三观有木有!!!

0 涂栎 看过 2024-03-27 19:13:15 北京

小时候看过,到现在还印象深刻,当时就觉得三观不正。 夏冷青果傍大款克死了老板,然后当小三破坏别人家庭,又把男的克的车祸瘫痪……最后两对cp冰释前嫌,各自安好。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樱桃正红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樱桃正红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