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妖的盛宴 LA SAINT-FESTIN (2007)

导演: Anne-Laure Daffis / Léo Marchand
官方网站: http://www.lardux.com/spip.php?article5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7
5星
14.1%
4星
52.1%
3星
31.0%
2星
2.8%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食人妖的盛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西瓜大侠女 看过 2010-04-26 17:10:24

太可爱了!

0 Strelizeia 看过 2010-05-04 09:39:36

我尖尖的牙,我追着小孩满街跑,虽然要过节了,但还是有别样的方式庆祝的。

0 chrissy 看过 2010-04-26 10:04:57

3.5 掉牙的时候最欢乐~ 那血迹做的还挺真的

0 翁小样 看过 2010-04-15 22:46:27

国泰2厅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3170775/

0 umi 看过 2010-04-15 22:18:48

虚实结合的画面还蛮有趣的 剧情走向不出意料之外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食人妖的盛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杨美好小姐 2010-04-16 02:16:40

他其实就是个坏人脸好人心的大个子食人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短片中最期待的便是这部。对于这样幼稚中带有小严肃的片子永远看不厌倦。 盛宴节要是没有小孩子,就像圣诞节没有圣诞树,上学没有书包一样。 他是坏蛋一样的大个子食人妖,他在盛宴节快到之时居然因为抓小孩而掉了满嘴的牙。他可以勉强忍受那些绿色...  (展开)
翁小样 2010-04-15 22:51:27

短片4

看似是个关于吃小孩的故事,本质还是探讨爱情。开头慢了,声音有了,屏幕黑着。在国泰看电影真的有阴影了,一黑屏就担心是不是像上次一样,又杯具了……在电影院里记笔记,果然是件辛苦的事情。 100415晚外公家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请投票更改电影海报 来自猪头妖怪 2 回应 2010-04-24 18:48: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食人妖的盛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