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刑警 Pokkiri (2007)

导演: 普拉部·地伐
编剧: 普拉部·地伐 Prabhu Deva / V. Prabhakar / Puri Jagannadh
主演: 维杰 Vijay / 阿辛 Asin / 普拉卡什·拉贾 / Vadivelu / Napolean / Nassar / 普拉部·地伐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泰米尔语
上映日期: 2007-01-12(印度)
片长: 161分钟(印度)
IMDb: tt1451409
5星
18.3%
4星
28.3%
3星
33.3%
2星
18.3%
1星
1.7%

流氓刑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KOBE 看过 2011-12-10 16:37:29

除了ASIN 其余狗血

2 三千世界 看过 2011-08-19 01:30:00

印度电影的笑点掌握的都很棒,剧情很扯,不过剧情并不影响一部喜剧是否有趣,你说是吧~

0 小舞舞 看过 2017-07-07 22:59:52

典型的南印开挂动作爱情片,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马萨拉看多了慢慢的对这种套路也疲倦了,该片最意外的是维杰没有了邻居大哥的印象,冷血罪犯塑造的不错,还有就是阿辛的颜值。南印片一贯的问题就是制作太过粗糙,如果资金充足,好好打磨一下,去除一些不必要的支线,会有更多的作品走向经典。

0 Maxthor 看过 2022-08-16 00:07:48

虽然有注入一些轻松的喜剧部分,但几乎完美复刻到每个镜头的Pokkiri也把原作很多毛病都复刻进去,对镜头和剪辑的放肆以及保留绝大多数冗长的零星片段,让这部翻拍怎样也出色不起来。

1 kaik 看过 2014-01-05 22:09:16

就冲着阿辛和维杰看的,感觉挺不错的,喜欢印度的爱情剧情,只是后面维杰这外挂开的太猛了点!哈哈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流氓刑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流氓刑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