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 短评

热门 最新

1410 miaisdreaming 看过 2022-02-13 22:28:12

荷兰弟明明年纪不大,却倍感油腻?

810 大使伯爵子 看过 2022-02-19 14:42:35

玩过1-4的老粉表示,虽然是改编电影,但我看的老开心了。荷兰弟情绪有时候尴尬,寻宝过程有时候挺蠢,但是感觉有努力尊重游戏。插科打诨的精髓有抓到,几个名场面有出现。虽然名场面被改编,但是改编的我还挺喜欢,尤其海盗船。Drake踩哪哪塌,去哪毁哪的精髓也还在。还有些粉丝向小福利:比如年少小演员找的还挺像。比如Nathan找到了装枪的背心一穿上,配上游戏音乐,老粉激动的差点站起来。

605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22-03-06 02:50:44

就算是游戏改编也请你走点心吧,毫无化反的双男主以后不要组队了。看结尾这架势居然还有续集,我去...荷兰弟转型堪忧啊~~~~(不是赠票坚决不看系列)

963 Simon 看过 2022-02-13 02:00:15

选择难度: 地狱❌,想流点血❌,想流点汗❌,新手❌,电影版✅。

535 椒盐豆豉 看过 2022-02-18 16:02:49

模板电影连假装有情怀都懒得装,洋洋洒洒两个多小时居然一点人物成长感情刻画都不存在,从主角到反派从亲情到友情到爱情都在走过场,动作戏和场面也都乏善可陈。不知道是选角灾难了还是演员也在敷衍,荷兰弟和 Chole 这俩人毫无火花脱光了放床上都没有任何想法睡衣那场戏尬出天际,怎么看都连姐弟情都没有更像是保姆和小孩(我很克制地想避免这么讲但真的太像了跟种族毫无关系),Sully 和 Sam 跟 Nate 的关系简让人觉得你说有感情就有感情吧 whatever who cares。反派女主倒是继承了在《You》里角色邪魅诡异的感觉,然而她在那部里并不是这么个角色,大概也就本色出演工具人吧。估计就连游戏死忠粉都很难被这种敷衍之作牵动什么感情,索尼要发展游戏宇宙还任重道远。

581 桑下 看过 2022-02-13 06:08:16

剧情就很一般,但是荷兰弟竟然在造型几乎一样的情况下,可以完美塑造一个脱离Peter Parker形象的角色,有点惊喜。

495 电影的一半 看过 2022-03-08 09:46:05

荷兰弟演德雷克,就好像是陈佩斯演上了列宁,当然,丝毫没有贬低老艺术家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荷兰弟浑身都散发着城市男孩的气息,穿山越岭,四处探宝的事情还是交给那些皮糙肉厚的老爷们吧,演木乃伊的布兰登费舍就比较适合。

247 谋谋谋 看过 2022-02-18 08:01:42

没啥尿点但也不出彩。游戏的故事情节大概好一百倍。这种现代寻宝记题材,拍成电影,细节方面也总会有硬伤。最重要的是,荷兰弟完全不是我心中的那个Nathan Drake啊。游戏中Nathan绝对是Treasure Island Media这一挂的,但是荷兰弟是Sean Cody这一挂的。(是的,荷兰弟裸了),最后,照例剧透:Chloe其实是被坏蛋雇佣的,寻宝地点藏在Sam的明信片里,Sully为了救Nathan放弃了宝藏,彩蛋是Sam其实没死被关在监狱里。

181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22-03-13 10:16:27

作为游戏粉自带滤镜怎么看都顺眼,在原创和改编之间找到了平衡点,游戏元素融洽地布满全片同时又对普通观众友好,把自己定位成无脑爆米花电影的同时,比较其它同类游戏改编作品的优势在于四部游戏原作有适合电影改编/参考的丰富素材库,比如片中最后那场“飞船戏”完全符合游戏原作夸张又刺激的动作戏气质。当Nate穿起那件枪套背心响起原作旋律时我还是相当不争气的泪目了(想看第二部(为什么荷兰弟和沃尔伯格站一起有种twink & daddy即视感…

184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22-02-11 19:21:16

远高于预期,在夺宝冒险题材的叙事已然步入僵化的死胡同的情况下,发挥动作奇观场面的想象力成为致胜关键,一种成龙电影,更确切的说,是以香港电影为代表的动作类型趣味于“尚气”后在好莱坞主流的又一次回潮,“高空逃出”与“飞船空战”两场重头戏十分癫狂过火,果然值得相信弗雷斯彻。

139 Lu 看过 2022-02-27 16:19:51

就是什麼該有的橋段都有帶到,但是卻沒有什麼特別突出劇情的爽片吧。要塞的太多,既緊湊又鬆散,碎片化的感覺?

110 LEのn个晴天 看过 2022-03-12 21:53:16

荷兰弟一个一个掏出金子的时候太可爱啦哈哈!

38 Ricky 看过 2022-03-27 21:33:24

没那么不堪,也没那么出彩。爆米花罢了,看就完事儿

129 晚不安 看过 2022-03-13 18:05:05

纯纯无语大片,文戏脱线到令人发指,情节转折和行为逻辑全是断裂的,打戏也只能说差强人意。动作部分借鉴成龙电影的部分相当明显,尤其是荷兰弟在拍卖会场抓灯管一幕,完全就是对《警察故事》名场面的降维致敬吧,但这不是对香港动作喜剧的招魂而是鞭尸。高空坠落还原了游戏感,眼花缭乱的视角切换还是有感官刺激的,但片尾飞机拉船这种《速激》式的奇观就过犹不及,一场幼稚的游戏不会唤起观众的任何痛感或情感。

27 HarperDie 看过 2022-03-12 09:35:45

真的没想到在一部马克·沃尔伯格存在的电影中,还有比他更油腻的存在。

75 一位少男 看过 2022-03-20 18:38:54

感觉荷兰弟的戏路会被限制在“无法恋爱的鲜肉”上。连蜘蛛侠里的cp我都嗑不动

49 童童夫君 看过 2022-04-26 01:32:08

非游戏党,感觉一般,寻宝难度简直是有点低幼,最后的藏宝地就在一个溶洞的后面,不需要任何的辅助设备就可以游进去,当真不会被当地人发现?另外,神秘海域?是不是对神秘二字有什么误解,请问哪里神秘了?

56 喻鸣 看过 2022-03-19 22:55:02

开年至今被国产片憋疯了,这种青黄不接的冷档期,能在影院吸一口资本主义爆米花电影,就像推开封闭已久的窗吸一口霾一样亲切。

18 无邪小神 看过 2022-03-17 09:47:30

爆米花电影,看着很欢乐呀,尤其是在疫情泛滥的时光里。 Android

12 乌鸦火堂 看过 2022-03-14 13:13:55

非常典型的索尼式“傻瓜电影”,故事尽量简单、格局尽量小、噱头尽量突出,预算尽量压缩。 但你要说难看吧,也不至于,但极简套路化的故事也够呛,基本就是“重头戏精雕细琢,其余就能过则过”,把钱都花在那两场大戏的“刀刃”上,在天上跑酷和海盗大战,噱头还是蛮足的,也拿下了印象分,但整体嘛?反正一出电影院,凉风一吹就全忘了。 游戏只玩过一作(第二部《纵横四海》),就不瞎说了,但作为PS历史上最像电影的游戏之一,我相信电影这个水平是远远不够的。而片子荷兰弟带上枪套那一幕,还是很还原游戏的,就这一幕超像德雷克。 别说《夺宝奇兵》了,连凯奇的《国家宝藏》都不如,但个人觉得比新版《古墓丽影》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