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夫角的真相 Hinter Kaifeck (2009)

导演: 埃斯特·格隆恩伯恩
编剧: Christian Limmer / Sönke Lars Neuwöhner
主演: Benno Fürmann / Alexandra Maria Lara / Henry Stange / Waldemar Kobus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9-02-11
片长: Germany: 86 分钟(European Film Market)
IMDb: tt1170398
5星
0.9%
4星
6.5%
3星
49.1%
2星
33.3%
1星
10.2%

凯夫角的真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可可咖啡 看过 2009-12-31 10:15:42

昏昏欲睡

2 问津 看过 2010-02-21 07:29:37

2010-02-20 看过。其实悬疑部分并不出色,影片放到一半完全可以猜出来龙去脉,此后的氛围营造就难免有故弄玄虚的感觉。但电影结尾还不错,魔鬼装扮的村氓让人印象深刻。

0 鬼腳七 看过 2012-08-13 16:04:04

所以男主角通过做梦破解了几十年前的疑案和自己的身世之谜,编剧你确定要把剧情写得这么扯淡么?把巴伐利亚的灭门悬案偷梁换柱,但是整个都没有新意,节奏也很拖沓,再加上为了营造气氛而保持的阴冷色调,就越发让人觉得无趣又无力了。

0 芹泽虾饺菌 看过 2010-06-16 21:02:59

悬念不牛X啦,巴伐利亚的景致美啊~觉得男主很自私,女主为他牺牲的不值得~

0 哗啦啦 看过 2009-10-08 00:58:40

莫名其妙,只有导演自知。

> 更多短评 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凯夫角的真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小叨 2020-02-03 17:29:24

为什么叫麻醉谋杀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整片,突然觉得这个译名还是满符合的,只是这种伪宗教真神棍的演绎确实让乍一眼看上去觉得很没头脑,还会有人问为什么是麻醉?这片子跟麻醉有个啥关系,看到底了都觉得不明所以,就觉得是烂片在搞噱头,那换种说法好了,在心理上麻醉怎么讲?不就是洗脑嘛!一群愚昧无知信...  (展开)
Euris 2009-11-15 19:26:34

还算可以的片子

剧情充满悬疑,想法很不错,看起来挺紧张的。不过,个人以为,若导演把弗洛伊德的心理分析方法作为该片的一个潜在的穿插暗线的话,看起来会更有趣,也更富有逻辑性。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凯夫角的真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