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之外 (2007)

导演: 祝捷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cnex.org.cn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 粤语,台语,四川话
上映日期: 2007-12-20
片长: 32分钟
又名: Taxi-A Moving Life with Chinese
5星
8.2%
4星
28.2%
3星
43.6%
2星
18.2%
1星
1.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移动之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豆友1089826 看过 2011-10-05 16:58:03

挺好的一个选题被糟蹋了,人物太多,故事太多,32分钟的片长,于是只能流于表面,匆匆掠过。

0 阿斯巴拉 看过 2011-12-27 16:40:51

看得我唉声叹气

0 暖暖内含光 看过 2011-10-24 16:01:23

不是电影

0 浒子曰 看过 2012-10-15 13:23:06

虽然华人世界多个城市的的哥生态横向对比,但面撒得太宽,太浮于表面。

0 老太太抹口红 看过 2020-02-06 20:24:24

没意思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移动之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aneChen 2013-04-12 17:46:00

移动之外的风景

   我想没有一个人会比出租车司机更了解一个城市的变迁。他们的眼睛或许胜过为旅游杂志编写稿件的记者。那辆有着盖儿的小车,载着他们也载着城市里来来往往的人,每日穿梭在城市的日光和夜幕之中。导演的镜头实在很厉害,他竟然发现了寻找城市攻略的外乡人忽略掉的最佳向导...  (展开)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移动之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