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场所 Arena (2009)

导演: João Salaviza
编剧: João Salaviza
主演: Carloto Cotta / Cláudio Rosa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葡萄牙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09-09-17(葡萄牙)
片长: Portugal: 15 分钟
IMDb: tt1435460
5星
11.8%
4星
39.9%
3星
37.3%
2星
9.8%
1星
1.3%

竞争场所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竞争场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亵渎电影 看过 2012-02-21 18:06:06

葡萄牙帅哥导演João Salaviza年纪轻轻就拿走了柏林和戛纳两大电影节的最佳短片,这位新人导演的未来很让人期待。青少年犯罪的故事,四处挥洒的荷尔蒙气息,导演却故意避开了了商业元素,来了一次远距离的旁边,那股青春的冲动劲儿过了,留下遍地的怅然和隐约的残酷,而不是揉成团的纸巾。★★★★

1 匪廢費·老🐰 看过 2020-08-23 10:21:28

選擇記恨,還是原諒,一泡尿的功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那隻是時飛起來的小鳥,是內心釋放的無聊與寂寞呵。

5 十万 看过 2013-07-03 22:00:57

情绪推的好棒,那种追得好累忽然撒泡尿看看云朵然后什么都不重要了的心啊

0 Koda 看过 2022-04-24 12:18:54

暴力最终化作了一泡尿、天边的一朵云。

0 fro🌈t 看过 2014-04-03 08:57:21

满满的荷尔蒙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竞争场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elete疗愈空间 2021-01-20 01:59:22

羞耻与眩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量剧透,慎读) 一个腹部有着汉字“蠍座”纹身的男子,正在自己的左臂上纹另一隻蝎子的形状。风扇慢速摇摆著,却成了全画面最为显眼的运动。他放下纹身笔,岔开腿躺在铺浅色花布的沙发上,穿蓝色短裤的裆部并不遮掩地暴露在镜头前,观众们看到了他左脚踝上的电子脚镣。 对...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一找就有 来自小易甫 1 回应 2021-06-25 23:32: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竞争场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