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生活 The Beautiful Life: TBL (2009)

导演: Christian Duguay(Pilot)等
编剧: Adam Giaudrone
主演: 米莎·巴顿 / 本·霍灵斯沃斯 / 萨拉·帕克斯顿 / 尼可·托托雷拉 / 科宾·布鲁 / 吉米·莫瑞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9-16(美国)
集数: 13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1400580
5星
10.4%
4星
28.0%
3星
48.9%
2星
10.5%
1星
2.3%

美丽生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美丽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酚酞 看过 2009-09-27 21:06:13

哎,这剧也太短命老。灰常灰常凄惨。不过看老2集也觉得没什么亮点。女主明显不够迷人。啦啦啦。啦啦啦。

0 阿诺说 看过 2012-09-25 07:57:40

最后只播了5集,在youtube上辛苦追的,只记得米沙巴顿被弃,女主穿上红裙艳光四射, 宛如惊鸿仙子。

1 paranoid.emacs 看过 2009-09-26 11:35:19

麻痹,太囧了.两集就被cut了..

0 bayer04 看过 2010-10-01 10:11:34

Cole真的是好帅好有模特相。

0 Prank Ocean 看过 2009-09-27 18:26:37

米沙巴顿长残了

> 更多短评 4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丽生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TAOTAO(*^__^*) 2010-01-10 18:33:01

被砍了不是

只拍了6集就被砍了! 现在出了五集! 其实还是挺好看的! 给CK拍广告的那个男模真的很帅啊! 奥利维亚也很漂亮!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九霄云NineNine 2009-09-21 23:00:43

一一数清全剧张张半熟不红的面孔

Mischa Barton---曾经的OC,街拍Queen,现在有传闻说最近进出戒毒所频繁,倒不怪得长胖了些...与片中突然立场的Sonja有着蛛丝马迹的种种联系... Sara Paxton---曾经的迪士尼小美人鱼,还有《Sydney》中的控制欲校花,如今,摇身一变,从良从德的小Raina... Ashley Madekwe---...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丽生活的影评:
feed: rss 2.0